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老实代步车 0浏览 · 2026-05-11 15:22· 发布于江苏 我觉得10万级别的车没有廉价塑料感有可能,但是没有刺鼻的异味就有点夸张了,毕竟成本在那里,有异味也是可以理解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济宁车友430807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去看车了吗?异味大吗 05-11 16:0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老实代步车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0 没有看呢,才刚发布,过段时间稳定了再去瞅瞅,新车上市一般都是观望1个月 05-11 16:10 来自江苏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宸扬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下午看了新到的实车,味道很小········· 05-17 16:28 来自山东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