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老实代步车
0浏览 · 2026-05-11 15:22· 发布于江苏
我觉得10万级别的车没有廉价塑料感有可能,但是没有刺鼻的异味就有点夸张了,毕竟成本在那里,有异味也是可以理解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济宁车友430807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去看车了吗?异味大吗
老实代步车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0

没有看呢,才刚发布,过段时间稳定了再去瞅瞅,新车上市一般都是观望1个月

05-11 16:10 来自江苏 回复
宸扬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下午看了新到的实车,味道很小·········

05-17 16:28 来自山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