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名爵MG4X的中控

bushclm
0浏览 · 2026-04-29 02:09· 发布于湖北
名爵MG4Ⅹ的中控,同小弟MG4和它前任 ES5都不一样。它是无线充电竖放2块手机,MG4竖放1块,ES5横放1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对ta温柔以待 关禁闭 已屏蔽
0
没地方放纸巾
九月金色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个橙色真好看

04-30 17:11 来自江苏 回复
飞快的蚂蚁 关禁闭 已屏蔽
0
乘坐空间怎么样
聊城车友6079500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抓紧上市才是硬道理啊
05-05 17:41 来自山东 回复
Watchman0182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启源A07
0
几号上市,有知道的吗,等不住了,再迟就换零跑
05-05 21:51 来自江苏 回复
苏州车友4471394 关禁闭 已屏蔽
0
***4S车都没有看到
05-07 06:58 来自江苏 回复
XH26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0
mg4的套件版本。9.98-10.98万起步不信你等着看。毫无竞争力
05-08 11:16 来自江苏 回复
温州车友048397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出价定生死
05-12 23:59 来自浙江 回复
合肥车友7143086 关禁闭 已屏蔽
0
八万多差不多
05-13 19:31 来自安徽 回复
武汉车友9437580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内饰就是6万水平

05-16 21:11 来自湖北 回复
咸阳车友3048290 关禁闭 已屏蔽
0

图片已删除

05-16 21:29 来自陕西 回复
成都车友6822877 关禁闭 已屏蔽
0
高配超过10万估计要凉凉,现在网上风评不好,
05-18 16:50 来自四川 回复
考肉串 关禁闭 已屏蔽
0
50米2.7秒 100米5.4秒 这动力卡卡一卡卡
北京车友3362740 关禁闭 已屏蔽
0

必须选高配 高配才是压缩机暖风空调,电炉丝的暖风一律略过,吉利帝豪车主被坑散了 一年一环的电炉丝,直接上高配才是王道

05-31 21:01 来自北京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