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赠送的安吉星

flyhot
0浏览 · 2017-09-05 08:37
听销售说今年的君越安吉星都是5年的,看了下坛子里面大家说的都是1年高级+4年基础,请问后面4年基础是可以加钱升级还是必须再单独购买高级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HenYM109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拉
应该是单独购买。觉得除了远程控制外,用处不大
2017-09-05 09: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991230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还是很好用的,开车就用人工导航,人工导航上的电子狗还是很好用的啦;
2017-09-05 10: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筱唧唧_ 关禁闭 已屏蔽
哦哦?我这在说的是免费送一年安吉星,,你们都是五年??
2017-09-09 1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273553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筱唧唧_ 2017/09/09 11:18:01 发表在 地板

哦哦?我这在说的是免费送一年安吉星,,你们都是五年??

上海这边是一年高级包,四年基础包!
共有条对话 >
左手牵着你1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风
只有第一年免费呀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