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研究一下19款锐锋(国6不带颗粒捕捉器)机油问题

宿迁车友8657083
0浏览 · 2021-07-10 21:25
说明书上写的意思不带颗粒捕捉器是不是可以随便加机油、?哪位大神给解释一下。一直用4s店的040、最近想换020或030机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这个名称很好 关禁闭 已屏蔽
用过0w30,40,这次用20,效果最好,只是感觉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机油的标号上建议选择5W-30或5W-40都是可以的,如果长期城区道路行驶或短途行驶,建议选择壳牌机油,如果经常跑高速走长途的建议选择美孚机油
2021-07-10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白云伴鸟飞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是的,这个没有颗粒补热器,所以机油嗯要求不严,只要是使用厂家推荐型号的机油就行了。
2021-07-10 2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质保期内用4S店提供的原厂机油半合成或矿物油,型号、机油量按说明书要求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出保后再考虑更换其他品牌的全合成的机油,壳牌、美孚、嘉实多、道达尔都不错。机油粘度和流动性供你参考:      

2021-07-10 21: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l8陆尊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19锐智,以前用30的油,上次用20的油,没啥不同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2792661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买车还有说明书吗,我锐智怎么没有
共有条对话 >
这个名称很好 关禁闭 已屏蔽
用过0w30,40,这次用20,效果最好,只是感觉
共有条对话 >
这个名称很好 关禁闭 已屏蔽
也是19锐锋不带捕捉器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699208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直用0-20的 妥妥的
共有条对话 >
pglwmz 关禁闭 已屏蔽

简而言之就是VW50200,VW50400,VW50800随便用,保险一些可以用HTHS粘度高的VW50400替代VW50800。

因为这个发动机属于PN12,没有GPF,因此VW50200也可以使用。


国内的汽油从字面上看,达到或超出了EN228的水平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1003779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直用5W-40,平顺安静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