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研究一下19款锐锋(国6不带颗粒捕捉器)机油问题
- 宿迁车友8657083
- 0浏览 · 2021-07-10 21:25
说明书上写的意思不带颗粒捕捉器是不是可以随便加机油、?哪位大神给解释一下。一直用4s店的040、最近想换020或030机油

优质解答
- 这个名称很好 关禁闭 已屏蔽
用过0w30,40,这次用20,效果最好,只是感觉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