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荣威M7我后悔买晚了

唐僧仨徒弟
0浏览 · 2025-11-28 10:52· 发布于山东
大家好,我是买了车有段时间了,之前开的油车今天大修明天小修,但是自己还不想换,花了几千块钱刚修完车,车就开不了了,发动机坏了,被逼看车,直到直播间看到荣威这车,买了用了这段时间就特别后悔,后悔没早点换车!!


【选车心路:从“纠结”到“真香”】

当初纠结过宋PLUS DM-i和传祺M6,但宋的后排太挤、M6是纯油车;选M7是因为:

1. 杭州限牌,混动直接上绿牌。

2. 车长,内饰空间大。

3. 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智能,M7保留了物理手刹(紧急情况更安心)

【优点:家用车该有的,它都给足了】

1. 能耗:通勤零成本,长途没有续航焦虑
纯电模式电耗15.5度/百公里(杭州冬天开暖风),公司充电不要钱,相当于通勤“白嫖”;跨城用混动,表显油耗5.5L/百公里,加92号油,一趟来回油费才60块,比之前开油车省一半。

2. 驾驶:动力挺足,起步快,自动驻车特别好用。

3. 空间:空间大,接近五米的车身。

• 后备箱塞2个28寸行李箱加乱七八糟的袋子放很多。

• 门板能塞保温杯+雨伞,中控储物格不用愁东西放哪里了

【小缺点:不算毛病,是“取舍”】

• 车机只能说一般吧,无功无过,导航、听歌没问题,但语音控制不太聪明,但是这个价位还要什么自行车。

• 急加速发动机有点点存在感,混动模式踩地板油,发动机声音会上来,但不顿挫,家用也不会天天急加速。

• 车漆有点薄:车门被石子崩了个小点点,打算下次保养补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辰诺0518 关禁闭 已屏蔽
劲客
0
前脸设计挺时尚帅气的,空间也不错
2025-11-28 11:42 来自广东 回复
漕十九分快乐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0
颜值确实不错,值得拥有的车子
2025-11-28 11:42 来自江西 回复
紫晶魔瞳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神L7
0
车子日常代步表现还不错,支持
2025-11-28 11:49 来自湖北 回复
饿了就吃西瓜 关禁闭 已屏蔽
AION UT
0
有点心动了
2025-11-28 11:55 来自 回复
拜金主义者法老 关禁闭 已屏蔽
冒险家
0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2025-11-28 12:04 来自河北 回复
假象857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0
大空间的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2025-11-28 12:04 来自浙江 回复
是黎仰阿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M7 DMH
0
挺漂亮的啊
2025-11-28 12:05 来自吉林 回复
荣威6666yyds 关禁闭 已屏蔽
0
早买早享受😎
2025-11-28 14:38 来自山东 回复
荣耀FFF 关禁闭 已屏蔽
0
M7保留了物理手刹,啥意思,我的咋没找到呢
2025-12-02 23:03 来自云南 回复
仁信天下 关禁闭 已屏蔽
0
如果换成纯电车会好卖,混动这车的实际油耗太高。
大浪淘沙北戴河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M7 DMH
0
物理手刹是哪个???
2025-12-25 12:34 来自广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