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红灯挂着D挡,踩着刹车,但会发出“翁翁”的响声还有点震动
- tb_yecao
- 0浏览 · 2011-02-11 13:50
我的是1.6P版的。今天早上上班,在等红灯的时候,我挂着D挡,踩着刹车,但会发出“翁翁”的响声,有点点大,非常的明显,起步以后就没有声音和振动了。从D挡转到N挡的时候,声音及震动也会消失。我是新车才1000多公里,但之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今天早上才有的。请问哪位高人能帮忙解答一下啊?加载中
我的是1.6P版的。今天早上上班,在等红灯的时候,我挂着D挡,踩着刹车,但会发出“翁翁”的响声,有点点大,非常的明显,起步以后就没有声音和振动了。从D挡转到N挡的时候,声音及震动也会消失。我是新车才1000多公里,但之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今天早上才有的。请问哪位高人能帮忙解答一下啊?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