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片药吧!15寸换17寸,17寸又想换15寸
- 郑州_不不
- 0浏览 · 2017-05-30 22:49
那年情人节刚买完车就把轮毂盖喷成粉色(送媳妇的礼物)后来自己开着不放视觉疲劳又拆掉!
天天看论坛突然想尝试一下17寸的赶脚!
都说17的好看
,15的竞技![]()
其实我对自己也不是很放纵,我在想买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会憋着不卖,等一段时间想买了还是不买,如果在等一段时间还想买,可能那就是真想买,那就不要犹豫了宝贝儿!
可我是一个纠结体,选择恐惧症!哎呀我艹,这病难受
人家都说走弯路走弯路,知道为什么要走么?因为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比如说手机,用过功能机,小屏,大屏,安卓,苹果,翻盖!你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的需求!
其实我发这个帖子就是想让大家给我一点建议,我要学会听取别人的建议,少走弯路!
我现在又萌生想换轮毂的阴谋了![]()
1、换一款17寸轮毂还可以用现有的胎
2、换一套15寸轮毂轻量化配ad08
3、换鸡脖换,凑合着用吧!![]()
天天看论坛突然想尝试一下17寸的赶脚!
都说17的好看


其实我对自己也不是很放纵,我在想买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会憋着不卖,等一段时间想买了还是不买,如果在等一段时间还想买,可能那就是真想买,那就不要犹豫了宝贝儿!
可我是一个纠结体,选择恐惧症!哎呀我艹,这病难受
人家都说走弯路走弯路,知道为什么要走么?因为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比如说手机,用过功能机,小屏,大屏,安卓,苹果,翻盖!你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的需求!
其实我发这个帖子就是想让大家给我一点建议,我要学会听取别人的建议,少走弯路!
我现在又萌生想换轮毂的阴谋了

1、换一款17寸轮毂还可以用现有的胎
2、换一套15寸轮毂轻量化配ad08
3、换鸡脖换,凑合着用吧!


粉色喷膜,不建议用,我感觉比喷漆便宜不了多少,容易吸土,不容易清理

外套脱掉,脱掉!盖子扔掉,扔掉!

可能我有熟人喷漆便宜点吧!前杠也是喷漆![]()


换完17大脚,换完tein搅牙!

车上坐的有人,登封少林寺停车场!![]()


低下来,大一点,挺美!

一冲动后盖喷漆了!![]()


轮毂中间的白色又喷成蓝色了!

大尾翼,大轮毂!

喷漆的师傅可喜欢我,我感觉是!哥们人挺好,我也挺会给他找活!

去年一冲动去了趟西藏,时间长媳妇儿不愿意,后来我表态,涡轮增压不改了,才让去!

提前一天才确定去,是不是有点急?

前几天照的,都说我飞度声音大,跟这家伙比起来,那就是个哑巴!
上去憋灭了才发现我不会骑挂档摩托车![]()
上去憋灭了才发现我不会骑挂档摩托车

大家给个建议吧!换与不换!不换的话我准备把轮毂在喷成红色
!已经来来回回换几次了,变径圈都买两副了!纠结体选择恐惧症!

点击展开剩余7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