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后轮胎胎面有这样的裂缝需要更换吗?

蓝齿轮
0浏览 · 2016-07-22 13:55
最近走完一趟近1千公里的高速后无意中发现后轮胎面外侧有一条长约3cm的裂缝,轮胎无漏气,本身是前轮,路面不好坑洼多、铁轮毂变性过,4s保养时换过来的,现已购入195 55 r15的新胎还在快递中。今早路过个相熟的修摩托车店,那师傅说不用换。特上来请教大家是否需要更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123枫321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掰开一点看看能不能看到线,如果能看到线就换了吧,看不到的话用来走市区还可以用。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惠州车友2224692 关禁闭 已屏蔽
换了吧
2016-07-22 13: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补充一下,轮胎为原厂配的优科豪马,行驶了2w余公里
2016-07-22 13: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近战大法师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伤的还好,可以不换,侧壁有划痕的必须换
2016-07-22 14: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281523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还是提早更换的好,,,不过2W开成这样也是蛮NX的。,。。
共有条对话 >
快乐人生7777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王子
这个,跑市区可以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爆走战士 2016/07/22 14:15:47 发表在 地板

这个伤的还好,可以不换,侧壁有划痕的必须换

侧面的话我也知道要换,谢谢
2016-07-22 14: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姓无名赖 2016/07/22 14:19:15 发表在 4楼

还是提早更换的好,,,不过2W开成这样也是蛮NX的。,。。

广园东这边年初修路较多,常常挖了个坑忘记补沥青的,曾经中过坑,轮毂盖也飞走了,刚好有段路的路面也不好,但是要天天经过
2016-07-22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快乐人生77777 2016/07/22 14:19:53 发表在 5楼

这个,跑市区可以

谢谢
2016-07-22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23枫321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掰开一点看看能不能看到线,如果能看到线就换了吧,看不到的话用来走市区还可以用。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123枫321 2016/07/22 15:39:12 发表在 9楼

掰开一点看看能不能看到线,如果能看到线就换了吧,看不到的话用来走市区还可以用。

谢谢,看到过类似线索的东西
2016-07-22 16: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708631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要跑高速还是换了吧
共有条对话 >
快乐人生7777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王子

蓝齿轮 2016/07/22 14:36:59 发表在 8楼

谢谢

客气啦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好人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把这个前胎,换到后轮,毕竟前胎是方向胎!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5732495 关禁闭 已屏蔽
胎不算贵 为家人着想 安全第一换了吧!
共有条对话 >
jyaht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这里没关系!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好人1981 2016/07/22 22:11:05 发表在 13楼

把这个前胎,换到后轮,毕竟前胎是方向胎!

已经是后轮了,哈哈
2016-07-22 23: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udiTurbo 2016/07/22 22:15:22 发表在 14楼

胎不算贵 为家人着想 安全第一换了吧!

也是这么想的
2016-07-22 23: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齿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jyaht 2016/07/22 22:15:25 发表在 15楼

这里没关系!

开了好几天,确实暂时没啥问题,就怕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就不好了。
2016-07-22 2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uyishi 关禁闭 已屏蔽
把裂缝掰开看看,能看到里面的线不能?能看到就换轮胎,看不到的话最好放后轮或当备胎使用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好人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蓝齿轮 2016/07/22 23:06:03 发表在 16楼

已经是后轮了,哈哈

不好意思,天太热,眼晕看错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