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三飞秒提
- 阿星1985
- 0浏览 · 2016-06-21 21:46
小弟文笔不行,简单描述下,望见谅,提车到现在已经有好几天了,6月12号看车,13号提车,因为买给老婆接送伢,所以提的818.裸车柒陆捌零零。开了400多公里,陆续改了些东西,轮毂,导航,灯,还有其他些小玩意,车是很好的车,也没什么纠结的,因为我自己的车是3.0的,就想考虑买个节油,空间大,市内好停车的,所以就选了三飞,三飞这车说实话真好开,视线好,轻盈好驾驭,节油当然当之无愧,200块跑了460,反正我觉得非常不错,我那车百公里13.14升左右,开空调更高,所以三飞这油耗咱非常满意,那些说这不行那不行的朋友我只想说句,只这个价位,咱还能咋样
反正我觉得啥都能接受,因为买之前就知道这些问题所在,所以没什么好说的,好了,废话太多了,上点小图片,是改轮毂的,望见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