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年半,今天春游开出个最低油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petyy 0浏览 · 2016-03-11 17:10 14年10月提车,开的很少,现在不到1.2万公里,今天天气好出去春游,油耗惊呆我了,基本3.5百公里,比新车提车时的4.2还低了,有没有比3.5还低的?里程几公里的就算了,起码几十公里后看油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理想i6提车分享记 零跑C10提车作业分享 宝马5系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