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有人换过波箱减震胶吗?这东西是否在质保范围内呢?
- 蛇蛇787
- 0浏览 · 2016-05-05 20:27
我车仔刚过两年,42000了,这段时间跑广深堵车时发现一踩油门车子就轻微的跳一下,回来顶起来师父一看,发现吊着波箱的两个减震胶有松圹的现象!用千斤把波箱顶起来再怎么踩油门都没有这种现象!请教一下群里各位大神,有谁也有类的经历呢?我的车是14年3月2,4三0自动那款!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