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深蓝S09用车半个月总结

未卜先生
0浏览 · 2025-06-13 16:45· 发布于重庆
深蓝S09不知不觉已经提回家半个月了,每天都在学习和摸索,甚至不懂的都会在网上搜一下,逐渐逐渐的对深蓝S09的各项功能有所了解,我发现深蓝S09的有些功能真的很实用。

比如二排的0重力座椅。平时都是司机,后面坐的都是家人和朋友,所以有时候从主驾专门到二排去感受0重力座椅带来的舒适感,有时等人的时候,展开0重力座椅,打开音乐,小小的悠闲一下。

比如整体可变的空间。我会根据人数的情况,用手机操作不同的空间,当有5、6个人的时候,我就会调整成六座模式。当只有4个人以下的时候,我就先让它变成4座模式,这样给人的感觉很方便。

比如移动中岛。我平时会在冰箱里面放点儿矿泉水和饮料,甚至会提前开好冰箱。后排的乘客想喝水的时候,直接滑动到后排去,让朋友自己取,之前一直觉得这个移动中岛有些鸡肋,实际用起来,有些装的嫌疑,哈哈哈。

再比如车内的投屏观影,之前一直停留在后排看电影,有一次在网上看到可以三屏共享,到车上去试了一下,果然可以实现三屏共享。

比如第三排的空间,很多人说三排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你要把三排的空间调整合理之后,三排的空间就没有那么小了,而且成人坐着都不拥挤。另外,给大家说个小秘密,你们把音响的声音调整到中间,然后坐到后排的空间,再去感受一下你们的音响效果,效果比第一排和第二排都好,大家可以试一试,也是我无意中坐到后排发现的。

比如最开始车买回来很大,有时候狭窄的路都不好判断,360影像还要在设置里面去打开,后面才发现,原来方向盘左边的按键一按,360影像就出来了。

深蓝S09的大灯很多人觉得太近了,这个其实可以在设置中的灯光里面进行调节,远和近都可以自行调节。

很多人问深蓝S09的U盘在哪个位置插,其实就在扶手箱右侧上方,位置比较隐蔽,我在想这里面应该有防盗的成分。

我上次的帖子里面有说孩子会经常碰到面板,让移动中岛突然滑动,哪怕是在面板上点了锁之后还是还是会解开,后面看了一下攻略,可以直接在设置里面设置儿童锁,这样怎么按面板都没有用了。

另外,关于智能驾驶这块,也是刚好才半个月,达到开通的条件,后续要好好研究下智驾,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往事随风ix25 关禁闭 已屏蔽
0
重庆崽儿,这09开了有撒子问题没得哟
2025-06-16 18:44 来自重庆 回复
太空旅客的那个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着非常唬人
2025-06-16 19:34 回复
下雨天的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S09
0
全国首批车主路过,开了快一个月了,感觉很爽
2025-06-16 19:59 来自浙江 回复
56583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0
什么配置
2025-06-17 00:43 来自重庆 回复
青岛_大海 关禁闭 已屏蔽
0

,谢谢分享

2025-06-17 09:10 来自山东 回复
山有树之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S09
0

总结到位~!

2025-06-17 14:19 来自重庆 回复
手动挡更有乐趣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0

落地多少钱?

上周末去车展上看这个车了,静态体验感受非常好,除了后备箱有个小斜坡外,没任何其他槽点。坐着是真舒服啊,尤其开着空调、打开中间顶棚上的大电视看着电影,特别惬意!同时也去看了领克的900,可能是900的展车是低配的缘故,感觉在豪华感营造方面这个深蓝S09比领克900还要到位,当然用料方面肯定有区别,但单就车展上的静态体验这俩展车来说,深蓝S09给人的感觉更好一些。

2025-06-20 11:10 来自山东 回复
隔壁大姨夫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0
这个车企没有诚意的 想要四驱加激光雷达 只能上顶配,***一样
2025-06-21 07:48 来自浙江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