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S09用车半个月总结
- 未卜先生
- 0浏览 · 2025-06-13 16:45· 发布于重庆
深蓝S09不知不觉已经提回家半个月了,每天都在学习和摸索,甚至不懂的都会在网上搜一下,逐渐逐渐的对深蓝S09的各项功能有所了解,我发现深蓝S09的有些功能真的很实用。
比如二排的0重力座椅。平时都是司机,后面坐的都是家人和朋友,所以有时候从主驾专门到二排去感受0重力座椅带来的舒适感,有时等人的时候,展开0重力座椅,打开音乐,小小的悠闲一下。
比如整体可变的空间。我会根据人数的情况,用手机操作不同的空间,当有5、6个人的时候,我就会调整成六座模式。当只有4个人以下的时候,我就先让它变成4座模式,这样给人的感觉很方便。
比如移动中岛。我平时会在冰箱里面放点儿矿泉水和饮料,甚至会提前开好冰箱。后排的乘客想喝水的时候,直接滑动到后排去,让朋友自己取,之前一直觉得这个移动中岛有些鸡肋,实际用起来,有些装的嫌疑,哈哈哈。
再比如车内的投屏观影,之前一直停留在后排看电影,有一次在网上看到可以三屏共享,到车上去试了一下,果然可以实现三屏共享。
比如第三排的空间,很多人说三排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你要把三排的空间调整合理之后,三排的空间就没有那么小了,而且成人坐着都不拥挤。另外,给大家说个小秘密,你们把音响的声音调整到中间,然后坐到后排的空间,再去感受一下你们的音响效果,效果比第一排和第二排都好,大家可以试一试,也是我无意中坐到后排发现的。
比如最开始车买回来很大,有时候狭窄的路都不好判断,360影像还要在设置里面去打开,后面才发现,原来方向盘左边的按键一按,360影像就出来了。
深蓝S09的大灯很多人觉得太近了,这个其实可以在设置中的灯光里面进行调节,远和近都可以自行调节。
很多人问深蓝S09的U盘在哪个位置插,其实就在扶手箱右侧上方,位置比较隐蔽,我在想这里面应该有防盗的成分。
我上次的帖子里面有说孩子会经常碰到面板,让移动中岛突然滑动,哪怕是在面板上点了锁之后还是还是会解开,后面看了一下攻略,可以直接在设置里面设置儿童锁,这样怎么按面板都没有用了。
另外,关于智能驾驶这块,也是刚好才半个月,达到开通的条件,后续要好好研究下智驾,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比如二排的0重力座椅。平时都是司机,后面坐的都是家人和朋友,所以有时候从主驾专门到二排去感受0重力座椅带来的舒适感,有时等人的时候,展开0重力座椅,打开音乐,小小的悠闲一下。
比如整体可变的空间。我会根据人数的情况,用手机操作不同的空间,当有5、6个人的时候,我就会调整成六座模式。当只有4个人以下的时候,我就先让它变成4座模式,这样给人的感觉很方便。
比如移动中岛。我平时会在冰箱里面放点儿矿泉水和饮料,甚至会提前开好冰箱。后排的乘客想喝水的时候,直接滑动到后排去,让朋友自己取,之前一直觉得这个移动中岛有些鸡肋,实际用起来,有些装的嫌疑,哈哈哈。
再比如车内的投屏观影,之前一直停留在后排看电影,有一次在网上看到可以三屏共享,到车上去试了一下,果然可以实现三屏共享。
比如第三排的空间,很多人说三排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你要把三排的空间调整合理之后,三排的空间就没有那么小了,而且成人坐着都不拥挤。另外,给大家说个小秘密,你们把音响的声音调整到中间,然后坐到后排的空间,再去感受一下你们的音响效果,效果比第一排和第二排都好,大家可以试一试,也是我无意中坐到后排发现的。
比如最开始车买回来很大,有时候狭窄的路都不好判断,360影像还要在设置里面去打开,后面才发现,原来方向盘左边的按键一按,360影像就出来了。
深蓝S09的大灯很多人觉得太近了,这个其实可以在设置中的灯光里面进行调节,远和近都可以自行调节。
很多人问深蓝S09的U盘在哪个位置插,其实就在扶手箱右侧上方,位置比较隐蔽,我在想这里面应该有防盗的成分。
我上次的帖子里面有说孩子会经常碰到面板,让移动中岛突然滑动,哪怕是在面板上点了锁之后还是还是会解开,后面看了一下攻略,可以直接在设置里面设置儿童锁,这样怎么按面板都没有用了。
另外,关于智能驾驶这块,也是刚好才半个月,达到开通的条件,后续要好好研究下智驾,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