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悲催,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大神们帮忙看看

vickers
0浏览 · 2016-02-19 08:39
昨天晚上开回家的时候,发动机怠速和低速抖动厉害,没想到今天早上发动刚走了几十米,就报发动机故障,接着灯常亮,熄火重启也一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什么原因,是不是要到4S去检初一下,可才过首保的新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江上细雨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vickers 2016/02/19 19:50:34 发表在 24楼

我也有这个疑问?

你开两天,大脚油门开开,看故障能否消失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vicker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坐沙发,认真听讲解
2016-02-19 08: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的我卑鄙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当然要去店里面检查,还有不建议开到店里去,最好用拖车

2016-02-19 08: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5595690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新的车啊!赶紧叫店家拖车、检查
2016-02-19 09: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联系4S店,去更换节气门.........
共有条对话 >
xumt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呵呵,1.6T???
共有条对话 >
vicker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是2.0尊享的
2016-02-19 09: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水味道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2.0的也在报发动机故障,
共有条对话 >
fjfangyc 关禁闭 已屏蔽
油品问题?
共有条对话 >
vicker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清水味道 2016/02/19 09:43:11 发表在 7楼

2.0的也在报发动机故障,

不知道啊,很郁闷,不知道是不是油品问题,查了下说明书,说是表示排放物超标
2016-02-19 10: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vicker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的我卑鄙 2016/02/19 08:46:00 发表在 板凳

当然要去店里面检查,还有不建议开到店里去,最好用拖车

我还开了好长一段时间,不会有问题吧。
2016-02-19 10: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水味道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vickers 2016/02/19 10:01:38 发表在 9楼

不知道啊,很郁闷,不知道是不是油品问题,查了下说明书,说是表示排放物超标

有可能,新车刚做完首保,应该不是三元催化器的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的我卑鄙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vickers 2016/02/19 10:02:29 发表在 10楼

我还开了好长一段时间,不会有问题吧。

那得赶紧去店里检查一下,不然抛在路上可就得不偿失了
共有条对话 >
泥娃娃哟哟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遇到过,清洗节气门初始化就好了。我是4万多出的问题,你这才140就出!!在哪加的油多少号?
共有条对话 >
有车的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可能是油品的问题,先打电话问问SSSS店再决定是否开车过去。
共有条对话 >
海风雨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共有条对话 >
vicker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泥娃娃哟哟 2016/02/19 10:54:35 发表在 13楼

我遇到过,清洗节气门初始化就好了。我是4万多出的问题,你这才140就出!!在哪加的油多少号?

六千多公里,加了些中石油的油,大部分是中石化92的油,回老家可能也加了些其他油
2016-02-19 1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255176 关禁闭 已屏蔽
启动前没充分预热吧,启动后仪器表灯烟斗标志的熄灭后,再可以起步,否则开一会就显示是发动机故障。
共有条对话 >
泥娃娃哟哟 关禁闭 已屏蔽

vickers 2016-2-19 12:26:27 发表在 16楼


六千多公里,加了些中石油的油,大部分是中石化92的油,回老家可能也加了些其他油

尽量加高标号的油,你这可能是油品问题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5622847 关禁闭 已屏蔽
三元催化器出问题了
共有条对话 >
何处惹尘埃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用电脑诊断下故障代码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