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aee46md
0浏览 · 2025-03-20 13:11· 发布于湖北
给各位大神报告油耗成绩,我尽量走的快速路。小五的油耗给我带来了惊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游风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0

手动油耗低一些正常,特别不大用刹车的。AT变速箱本身就油耗高,但是耐用,维护成本低

2025-03-20 13:49 来自山东 回复
成都冠希摄影 关禁闭 已屏蔽
纳瓦拉
0

我油耗比你高1个左右

2025-03-20 18:03 来自四川 回复
车坛士巴拿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0

什么APP??

2025-03-21 09:07 来自广东 回复
xumt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脱开均速单谈油耗都是瞎扯淡!!

不过老五油耗其实在同级车中一直中规中矩的,只要均速上去了,油耗看着就还好。我15万公里开下来,真实平均油耗才8.47(不过每个万公里40+,有3个甚至50+)~~

2025-03-21 10:01 来自浙江 回复
保佑C5再战10年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最新的两次油耗是一半高速一半国道一小段市区开出来的
2025-03-21 17:14 来自湖南 回复
秋枫韩流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都是开车能手,油耗很低啊。。。

2025-03-21 17:17 来自上海 回复
泸州车友4015929 关禁闭 已屏蔽
0
AT切手动模式的表显油耗,实际油耗在8.2左右。
余生的希望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我市区油耗12.1不知道正常不?大神解答一下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