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aee46md 0浏览 · 2025-03-20 13:11· 发布于湖北 给各位大神报告油耗成绩,我尽量走的快速路。小五的油耗给我带来了惊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游风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0 手动油耗低一些正常,特别不大用刹车的。AT变速箱本身就油耗高,但是耐用,维护成本低 2025-03-20 13:49 来自山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成都冠希摄影 关禁闭 已屏蔽 纳瓦拉 0 我油耗比你高1个左右 2025-03-20 18:03 来自四川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车坛士巴拿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0 什么APP?? 2025-03-21 09:07 来自广东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xumt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脱开均速单谈油耗都是瞎扯淡!!不过老五油耗其实在同级车中一直中规中矩的,只要均速上去了,油耗看着就还好。我15万公里开下来,真实平均油耗才8.47(不过每个万公里40+,有3个甚至50+)~~ 2025-03-21 10:01 来自浙江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保佑C5再战10年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最新的两次油耗是一半高速一半国道一小段市区开出来的 2025-03-21 17:14 来自湖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秋枫韩流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都是开车能手,油耗很低啊。。。 2025-03-21 17:17 来自上海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泸州车友4015929 关禁闭 已屏蔽 0 AT切手动模式的表显油耗,实际油耗在8.2左右。 2025-03-21 20: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余生的希望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0 我市区油耗12.1不知道正常不?大神解答一下 2025-03-21 21: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