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子我做主!加装防尘防虫中网

冷颜2012
0浏览 · 2025-03-05 22:28· 发布于山东

原车的中网属于镂空样式,光线强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到里面的水箱散热器什么,总是感觉不美观。



🗒 真实感受
然后就从网上找到了这款专车专用的,中网加装件(全不锈钢的,价格不便宜,160大洋)



话不多说直接上最后的效果图
你看这样,是不是舒服多了哇



个人感觉加装这个中网还是很有必要的啊。
加装之后,整车更加和谐,美观😀,作为外观控的我,认为很有必要
可以减少车损,特殊情况下可以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崩起的小石子,打到水箱或者冷凝器(以前我遇到过,当时跟车很近,大货车掉下的石子,崩坏了冷凝器,最后花了大几百)
气温回暖,春季来临,也快到了杨絮柳絮满天飞的时候了,可以防止这些粘到前方的散热器,影响散热
厂家直接设计这样中网多好啊,也不用再额外掏腰包改啦 哈哈 多想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