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一年的怨念,已提混动锐智版,发贴庆祝!
- nnzxm
- 0浏览 · 2018-09-30 12:52
之前开的是11款手动1.4POLO,操控很好车小灵活,开得非常顺手,6年也没什么大毛病,只是时不时觉得动力不行,再加上开手动的开腻了就存着换车的心思。
一直喜欢混动的车,在汽车之家东逛西逛,先是看上了雷车的CT200H,觉得这车真是太好了,除了小啥啥都好,只是钱还没够
。后来小屁孩出生了,就觉得CT200H小了,16年雅阁混动上市,仔细一看就是这款车了!这就是我想要的车!开始做老婆的工作,老婆在我耐心说教下同意了,然后17年中开始一家家4S店跑谈价钱试驾什么的。终于在南宁广本广星店预订了,我们是用旧车置换的,当时和销售说好了置换的价钱,然后签合同,合同里写了如果置换不成功可以退定金,等了两个月车到了,我们去提车的时候销售竟然说原来说的置换价钱不行,要减少1万,我一怒之下车不要了,退定金!销售也给我退了。心里那个恨啊,我朝思暮想的车。。。
18年十代雅阁上市了,我又开始重新等待十代混雅上市,并在上市前几天去恒安店预定了,销售给我保证按市价提车不加价不加装饰。十代混雅上市后我又顺利抢到了5000代金卷,销售说可以用,厂家把钱打给4S店店里再打给我。等了一个月车到了,这回终于克服了所有困难顺利提到车了。
一直喜欢混动的车,在汽车之家东逛西逛,先是看上了雷车的CT200H,觉得这车真是太好了,除了小啥啥都好,只是钱还没够

18年十代雅阁上市了,我又开始重新等待十代混雅上市,并在上市前几天去恒安店预定了,销售给我保证按市价提车不加价不加装饰。十代混雅上市后我又顺利抢到了5000代金卷,销售说可以用,厂家把钱打给4S店店里再打给我。等了一个月车到了,这回终于克服了所有困难顺利提到车了。

提车照心里非常兴奋,感谢老婆的支持!

随车的资料,2018年9月17日生产的。

提车前验车

车屁股看起来还行,没想像中的难看

销售给我的钥匙

发动机舱还是本田传统的凌乱

刚开上路,顺便拍了一张

在公司停车场里,车头看起来挺有气势

路边随意拍的

早上上班的油耗,熟悉之后应该能更低

发个钥匙,不知道能不能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