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4订车为什么需要那么长时间!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2660389 关禁闭 已屏蔽

johnroger 2016/10/27 11:57:09 发表在 17楼

11月初提车

你是苏州的吧
共有条对话 >
ilan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幽幽858610 2016/11/03 21:57:36 发表在 38楼

两年了 老板还没奖励你车啊

给老婆买的,你这个神车党 搬砖去吧 !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你这样的盆子!
2016-11-04 0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lan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幽幽858610 2016/11/03 21:57:36 发表在 38楼

两年了 老板还没奖励你车啊

已经将你屏蔽,不想再看你这个喷子的任何信息 您绕道吧!
2016-11-04 0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7422387 关禁闭 已屏蔽

a2660389 2016/11/03 23:07:25 发表在 41楼

你是苏州的吧

成都
共有条对话 >
a2660389 关禁闭 已屏蔽

johnroger 2016/11/04 06:14:54 发表在 44楼

成都

昆山
共有条对话 >
王偉357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现在你的车到了吗?
我准备让我媳妇在她单位内部订,优惠大一些,就是大部分人说要1个月左右。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9657044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phenom4 2016/10/27 10:13:01 发表在 10楼

2.4舒适非常难订。基本可以考虑放弃。2.4高配好订些。

我定了16天就到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