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4订车为什么需要那么长时间!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2660389 关禁闭 已屏蔽 johnroger 2016/10/27 11:57:09 发表在 17楼 11月初提车你是苏州的吧 2016-11-03 23: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ilan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幽幽858610 2016/11/03 21:57:36 发表在 38楼 两年了 老板还没奖励你车啊 给老婆买的,你这个神车党 搬砖去吧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你这样的盆子! 2016-11-04 00:2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ilan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幽幽858610 2016/11/03 21:57:36 发表在 38楼 两年了 老板还没奖励你车啊 已经将你屏蔽,不想再看你这个喷子的任何信息 您绕道吧! 2016-11-04 00:2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7422387 关禁闭 已屏蔽 a2660389 2016/11/03 23:07:25 发表在 41楼 你是苏州的吧成都 2016-11-04 06: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2660389 关禁闭 已屏蔽 johnroger 2016/11/04 06:14:54 发表在 44楼 成都昆山 2016-11-04 14: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王偉357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现在你的车到了吗?我准备让我媳妇在她单位内部订,优惠大一些,就是大部分人说要1个月左右。 2016-11-21 19: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9657044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phenom4 2016/10/27 10:13:01 发表在 10楼 2.4舒适非常难订。基本可以考虑放弃。2.4高配好订些。我定了16天就到了 2016-11-21 19: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