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雅阁副驾异响 真烦心

23lc7
0浏览 · 2016-01-18 08:29
昨天突然听见的 好像是座椅下面 有人遇到过吗 谈谈解决办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糖醋排骨2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8
跟我一样。。。坐人就不响,不坐人就响
2016-01-18 08: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jq5207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A
八代没遇见
2016-01-18 08: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百色车友224067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有,郁闷死了,去4S说等技术员回来,这么久都没通知去检查
2016-01-18 08: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暮暄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已经忍了几个月了,不知道怎么办,大家一起讨论一下,看能不能找到解决方案
共有条对话 >
LITTLEHUMAN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23lc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响的那个心烦啊
2016-01-18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职业卸砖工 关禁闭 已屏蔽
看看是不是副驾安全带那个插头碰到门上了 昨晚我的就是这样 我以为副驾门把手里有东西还靠边摸了一下 然后一看是安全带的问题 放好就没事了
共有条对话 >
独上戏楼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不是座椅下面 是安全带总成响,里面有个珠珠。我的换过了 免费。现在不响了。
共有条对话 >
独上戏楼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暮暄 2016-1-18 09:30:24 发表在 4楼


我已经忍了几个月了,不知道怎么办,大家一起讨论一下,看能不能找到解决方案

是安全带响。里面的珠珠。免费更换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周星星lj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上车放音乐,
共有条对话 >
stletyx 关禁闭 已屏蔽

是副驾头枕。

共有条对话 >
鹰潭车友1844632 关禁闭 已屏蔽
坐人不坐人,副驾位都响。找不
共有条对话 >
鹰潭车友1844632 关禁闭 已屏蔽
到哪响。
共有条对话 >
clay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感觉副驾驶车窗响,但是按住还响,实在想不出还有哪了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080677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坐人不响,没人就响,真邪门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9197142 关禁闭 已屏蔽

独上戏楼 2016-1-18 14:11:16 发表在 8楼

不是座椅下面 是安全带总成响,里面有个珠珠。我的换过了 免费。现在不响了。

安全带总成立的珠子是不是吱吱响?
共有条对话 >
gagagamzd 关禁闭 已屏蔽

糖醋排骨233 2016/01/18 08:37:37 发表在 沙发

跟我一样。。。坐人就不响,不坐人就响

是什么问题呢?我的雅阁也是这样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23lc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独上戏楼 2016/01/18 14:12:36 发表在 9楼

是安全带响。里面的珠珠。免费更换就好了

四儿子这么好 不要钱 跟他说会换吗?
2016-01-19 22: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6133814 关禁闭 已屏蔽

独上戏楼 2016/01/18 14:11:16 发表在 8楼

不是座椅下面 是安全带总成响,里面有个珠珠。我的换过了 免费。现在不响了。

我的也有珠珠的响声,这是怎么回事。
共有条对话 >
独上戏楼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jinhaimin 2016-1-19 20:00:55 发表在 16楼

安全带总成立的珠子是不是吱吱响?

就是珠珠呼啦呼啦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