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下,关于驾驶门把手用钥匙开门的问题

mrwingo
0浏览 · 2015-08-31 18:56
车子锁闭的时候,用钥匙插入门把手,为什么往右拧后,车子会叫,好像是报警,然后不管钥匙怎么拧都没反应,要把钥匙拔出来,然后按一下钥匙上的解锁按钮,就好了,这是为什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gap54321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这样子,我来回答一下:当你的车子锁住,中控锁便开始工作,插入钥匙正确开锁,中控识别到正常开锁程序,解除锁闭状态,反方向开,中控默认非正常程序开锁,判断为盗车等的识别,会发出警报声音,大概是这样,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东莞车友321707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干吗不用遥控
2015-08-31 19: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rwingo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roypu2006 2015/08/31 19:00:03 发表在 沙发

干吗不用遥控

万一遥控没电了,需要机械开锁呢
2015-08-31 19: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321707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既然这样我来解答你的问题吧,现在的车子基本标配都是带中控锁的,当车子锁住的时候,中控锁开始工作,你插入钥匙往正确的开锁,中控会识别到正常的开锁程序,当然是解除锁闭状态,如果你往向反的方向开起,中控会默认受到非正常程序开锁,判定为盗车之类的识别,所以发出警报报警,在报警状态下任何的机械操作都将不会认可,只有在没有受到干扰的 情况下解除才可以解除警报,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2015-08-31 1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rwingo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roypu2006 2015/08/31 19:06:44 发表在 地板

既然这样我来解答你的问题吧,现在的车子基本标配都是带中控锁的,当车子锁住的时候,中控锁开始工作,你插入钥匙往正确的开锁,中控会识别到正常的开锁程序,当然是解除锁闭状态,如果你往向反的方向开起,中控会默认受到非正常程序开锁,判定为盗车之类的识别,所以发出警报报警,在报警状态下任何的机械操作都将不会认可,只有在没有受到干扰的 情况下解除才可以解除警报,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但是往右就是解锁的操作,往左拧是锁车。
2015-08-31 19: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ono911 关禁闭 已屏蔽

mrwingo 2015/08/31 18:56:48 发表在 主楼

车子锁闭的时候,用钥匙插入门把手,为什么往右拧后,车子会叫,好像是报警,然后不管钥匙怎么拧都没反应,要把钥匙拔出来,然后按一下钥匙上的解锁按钮,就好了,这是为什么?

说明书上有解释的

共有条对话 >
2013_MIAO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gap54321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这样子,我来回答一下:当你的车子锁住,中控锁便开始工作,插入钥匙正确开锁,中控识别到正常开锁程序,解除锁闭状态,反方向开,中控默认非正常程序开锁,判断为盗车等的识别,会发出警报声音,大概是这样,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