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下,关于驾驶门把手用钥匙开门的问题
- mrwingo
- 0浏览 · 2015-08-31 18:56
车子锁闭的时候,用钥匙插入门把手,为什么往右拧后,车子会叫,好像是报警,然后不管钥匙怎么拧都没反应,要把钥匙拔出来,然后按一下钥匙上的解锁按钮,就好了,这是为什么?
举报
优质解答
- gap54321 关禁闭 已屏蔽
- 雅阁
这样子,我来回答一下:当你的车子锁住,中控锁便开始工作,插入钥匙正确开锁,中控识别到正常开锁程序,解除锁闭状态,反方向开,中控默认非正常程序开锁,判断为盗车等的识别,会发出警报声音,大概是这样,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