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十代(十代半)雅阁车主看过来,左脚休息板异响吗?怎么解决?

戟耀
0浏览 · 2025-03-27 08:17· 发布于江苏

如图,左脚休息区,这块塑料踏板,脚踩上去,稍微用点力,就咯吱咯吱的响,有和我一样问题的车友吗?你们是怎么解决的?求解决方法,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爱专研的一修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这个踏板就是通过卡扣固定到车身上面的,如果出现异响,那就是下面的固定位置没有装配好。
如果是新车的话,可以保养的时候跟4s店反馈,让他们把这个位置拆下来之后,再把这个踏板重新装配一下,基本上就能够解决了,不是什么大问题。
2025-03-27 08:19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山东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车辆左脚休息区的塑料踏板有异响,相关的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检查一下塑料踏板内部相关的固定螺丝或者卡扣,如果相关的螺丝松动或者卡扣脱落,就容易出现异响。
其次就是如果更换新的卡扣解决不了问题,可以在这个塑料踏板内部加装隔音止震棉,加装之后这个异响的情况就可以彻底解决。
2025-03-27 08: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rdoctor 关禁闭 已屏蔽
根据你的问题、这个异响你可以弄点双面胶带粘一下下面的踏板与车身接触的位置、中间有一个隔音的就不会造成异响
2025-03-27 08:20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胖橘分橘 关禁闭 已屏蔽
踏板咯吱响可能是因为部件摩擦,可以使用硅基润滑剂,喷在踏板的连接部位和活动关节处,减少摩擦,缓解异响。
2025-03-27 08:28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tarry759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是塑料踏板内部固定卡扣松动,
共有条对话 >
小牛王1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采用专用车床光磨制动盘或使用纱布砂轮片打磨的方法。另外,将制动片打出X型的坑槽或者使用打孔的专用制动盘也是可行的解决方案。这两种方法效果较好,但可能会对制动片的使用寿命产生一定影响。
2025-03-27 14:09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余非神仙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这个可以把边上的绒布塞点进去,看看是不是卡扣松动了。我一般左脚直接放在地毯上
2025-03-27 21:11 来自安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黄老师_8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ro
这个异响你可以弄点双面胶带粘一下下面的踏板与车身接触的位置、中间有一个隔音的就不会造成异响
2025-03-28 08:49 来自福建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路痴考科三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卡严,就是卡扣里面有旷量了
2025-03-28 08:58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牛王1 关禁闭 已屏蔽
到4S检测了吗?
2025-03-28 13:07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