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十代(十代半)雅阁车主看过来,左脚休息板异响吗?怎么解决?
- 戟耀
- 0浏览 · 2025-03-27 08:17· 发布于江苏
如图,左脚休息区,这块塑料踏板,脚踩上去,稍微用点力,就咯吱咯吱的响,有和我一样问题的车友吗?你们是怎么解决的?求解决方法,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如图,左脚休息区,这块塑料踏板,脚踩上去,稍微用点力,就咯吱咯吱的响,有和我一样问题的车友吗?你们是怎么解决的?求解决方法,谢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