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评论
想给212厂家啰嗦两句
212盲定跟情怀都没问题 但是即使是质量还不是太有保障 最起码要知道手里只有王炸就是价格 现在的价格全是一点优势都没了 唉
9.9万起丐版那么难么? 手动挡 手摇窗 无天窗 后雷达 收音机 双气囊 铁轮毂 我都可以忍的 纯越野咱玩家 越简单越可靠 不应该学习新势力去堆配置 而应该学习普拉多 简配同时把价格打下来 别忘了212是双硬桥大梁车
自己擅长啥不去发扬 都说扬长避短 你可好 搞得自己没长处了 唯一靠价格来赢得对212有情怀的方法都舍弃了 不知道你们要干啥 估计你们自己都不知道 迷茫中呢吧
212盲定跟情怀都没问题 但是即使是质量还不是太有保障 最起码要知道手里只有王炸就是价格 现在的价格全是一点优势都没了 唉
9.9万起丐版那么难么? 手动挡 手摇窗 无天窗 后雷达 收音机 双气囊 铁轮毂 我都可以忍的 纯越野咱玩家 越简单越可靠 不应该学习新势力去堆配置 而应该学习普拉多 简配同时把价格打下来 别忘了212是双硬桥大梁车
自己擅长啥不去发扬 都说扬长避短 你可好 搞得自己没长处了 唯一靠价格来赢得对212有情怀的方法都舍弃了 不知道你们要干啥 估计你们自己都不知道 迷茫中呢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