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买一年多了!该出来露露脸了!
- 和梦想一起飞翔
- 0浏览 · 2011-07-17 02:24
小五是2010年5月1日买的,当天给钱当天提车!开车出去逛了几天!在我手上开没有刮擦,没有碰撞!我也是爱车之人!
之前一直看车友的帖子,不准备发帖的!看了别人的,我的心里痒痒,我的也是小五,为什么就不拿出来露露脸呢!
这车买回来没几天右后视镜有点松动,开车的时候的震动会把镜片震跑位,到4S店检查,被经理瓣断(第一个),换上新的从镜片看后面的事物严重变形,我要求换,经理过来检查效果,七摸八摸的,又把反光镜磨断了(第二个),后来经理看左边的反光镜成像效果怎么样,又被他瓣断(第三个),之后再也不敢摸我的反光镜了!全换新的!
倒档不是很好挂,有时会出现一次挂不进去,两脚离合挂倒档很顺畅!
发动机没什么问题,就是噪音比6400加长版的声音大!6400拉货一顿有点吃力!这车我最多拉一吨多没什么吃力的!就是刹车没6400灵敏!4S店给我的回复是:6390的刹车盘和刹车鼓没6400的大!所以效果没他的好!
雨刮电机换过一个!
收音机换过一个!
油箱加满油跳枪还加十块钱,油表还空两个(显示未满)!到4S店去了3次,油表感应器换了3个,仪表换了一个(试用))没解决问题,我打电话到柳汽,工程师说要从感应器上面加一根地线!解决问题,换回我的仪表,没问题!缺陷啊!
用车14.5个月!行驶21600多公里!之间从顺德到武汉跑过3次(单次往返2500KM*3=7500KM)!顺德绕深圳再到广西宜州一次(往返2000KM),路途很顺利!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油耗:长期在顺德城区跑,去年油箱报警加满一箱油230元(7.3元/升)!现在加满一箱要260元(7.73元/升),跑480公里,油耗在7个油左右,多半开空调!很稳定!磨合期油耗高点,但没多大区别!
暂时没发现其他问题,有问题我就来跟车友聊聊!多交流!
总体就是这样,我也不啰嗦了,上图才是主要的!
先来一张小五的身份证!手机拍的!摄影技术欠佳!将就看看!

在车库里面拍的!



后面的屁屁!

改的前面喇叭!之前原装喇叭跟电瓶车的喇叭声音差不多,在后面猛按喇叭都没人理会我!现在不同了!按一下就见路人和车辆有反应!(成本:喇叭40元,继电器和5脚插头5元,自己安装)

喇叭继电器和氙气大灯安定器!

4S店送的防盗和折叠钥匙!刚买车的时候用过几天,垃圾!之后一直用原车钥匙!



驾驶室!有点乱!

自己装的播放器!插卡的!屏可以收进去!(450元)


后排座椅被我拆了!要拉货!但我每次拉的都不多!200Kg左右!

后面主要拉货!怕把地胶刮花了心疼!铺了两层纸箱!效果很好!

680元买的昂达vp40型,保修一年!保修期刚过两天电池坏了!要掏钱送厂维修,一气之下被我换了一块诺基亚N95的新电池(30元)上去了!一切正常!



自己装的高低音喇叭!350元买的前组合,后同轴!音质比原车的不是好一点点!


氙气大灯!被一些霸道迎面来的车主照怕了!谁不变光我就照他!现在跟我会车的司机都很自觉!但还是有个别犟驴不怕死的!
很亮,就是光有点散!效果还可以!下午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装,从下午6点装到晚上9点多!主要是大灯总成卡在车上很紧,不敢使用蛮力!柱子弄断了就麻烦了!只能慢慢摸索着往外瓣!看来还是有点成绩和收获的!

看得到灯泡吗?氙气灯泡!


大灯的两个安定器!

手刹行程太大,拆开调了调,顺便把空气滤芯拆开看了下!那个脏的无语!用风枪吹了下,黑漆漆的一片灰尘!


空滤的盒子!太脏了!

电池!天鹅牌!没听过!发动机!风帆骆驼的倒是通过和使用过!




后空调的管子松脱了,开空调就漏水,柳汽真是小气,一个扎带几分钱都舍不得!


淘宝买的魔术贴!效果马马虎虎!

一拖三点烟器!大功率用电器是不会在这个上面使用的!只能用导航仪,手机充电,MP3等小用电器!


逆变器,150W的!长途的时候在车上玩玩笔记本还可以!我是从里面接线出来的,这车一个点烟器接口,这个用点烟器接口其他的用电器就全部不能用了!再就是怕外面的点烟器接口受不了大功率!安全起见!


这个位置的烟灰缸被我拆了!被我小孩给踩断了!修好又踩断了!迫不得已才拆的!

千斤顶!顶这车没顶起来,倒把顶压坏了!摆设!
我看顶三轮摩托车还可以!

大家都懂得!

这是前几天没有撕薄膜的效果!买车没多久被我喷了仪表蜡就成这样了!好多气泡!又有点舍不得撕掉它!
今天闲来无事,拆了仪表!


两万多公里了!说快不快!


把仪表拆了你还敢上路吗?


拆起来很方便,三下两下就拆了!就几个卡口!注意不要瓣断!



拆了看着就是舒服!
!


真是单薄!时速和转速的指针已被“拿下”!


不知道是几层的电路板!一般般!

两个表反面的座子!


拆完的电路板!

外壳在睡觉!

通电试了下灯光!黄色数字照明和红色指针照明的贴片灯!

开机自检后的灯和显示屏!21613公里了!

断电时间都归零了!里程为什么不能归零呢?


全部的灯一起亮的效果!绿色的是转向灯!
拆完了看到灯才知道手头上没这个型号的灯,郁闷!只能装回去了!



跑了两万多公里的轮胎!

这技术怎么样?
这车用了一年多,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很喜欢!
打字传图真是累!
该顶的顶!该拍砖的拍砖!我虚心接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