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马牌现在能跟上档次么?

云层上的巅峰
0浏览 · 2025-05-30 12:28· 发布于河北
有车友问为什么阿维塔06不用更好的轮胎?比如米其林的静音胎。虽然米其林在轮胎里面的名气是最高的,但马牌的轮胎也不差呀,每一个轮胎都有很多很多种不同的系列和型号,米其林也有中低端的轮胎,马牌也有中高端的轮胎,不能光用品牌来对比。
阿维塔06用的是马牌的PC系列,同样的配置在宝马i5上还得花5000块钱选装才给呢。宝马什么含金量应该不用多说吧,本来就是最注重操控的,在轮胎上面肯定也要下功夫,它都要花钱选装,06是标配,你想一下就明白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萌哥wm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ES9
咱阿维塔06配的马牌PC系列轮胎可不差!它圆弧胎面能减震,含硅配方还降能耗,抓地力超强,湿滑路也不打滑。宝马i5选装同款得花5000呢,咱这可是标配!这性价比,妥妥的!别瞧不上马牌啦。望采纳!
2025-05-30 12:33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懒惰滴小蜜蜂 关禁闭 已屏蔽
马牌轮胎,不是很好嘛,很多高端车,都是用的马牌
2025-05-30 13:15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江湖新萌 关禁闭 已屏蔽

什么档次啊,你觉得什么样算档次

2025-05-31 15:23 来自安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溪水花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轮胎没有那么大差别,马牌也是很有名气的

2025-05-31 17:27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