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要不要把后视镜给换了?

我走了你别再难过了
0浏览 · 2025-05-26 16:33· 发布于河南

传统的明显没那个电子的帅啊,那家伙一共就几公分,看着就很特别,就是选装价格要整整一万两千块,有点小贵。不过我看里面还有迎宾灯、踏板、动效三件套,搭上这么一套超清后视镜设备,感觉也还行,这玩意能不能让4S送哈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仰望明天ZZZzzz 关禁闭 已屏蔽
风行T5 EVO
0

可以和4S的聊聊看嘛,说不定愿意送呢。

2025-05-27 08:17 来自陕西 回复
林小恋 关禁闭 已屏蔽
0

加点钱还电子后视镜是更好

2025-05-27 09:11 来自江苏 回复
骑士东方 关禁闭 已屏蔽
0

加点钱把顶配安排起来,一步到位,要是有啥,

2025-05-27 09:33 来自海南 回复
小和尚鹦鹉 关禁闭 已屏蔽
0

可以单独换后视镜吗,楼主先去问问看

2025-05-27 09:53 来自山西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