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s05提车一周分享

三石而已aa
0浏览 · 2025-03-24 16:07· 发布于安徽







深蓝S05提车一周分享,我的车是订车两周后到店的,4s店发图过来,是真帅啊。流光银是真好看。买车正好增城降价5000,又申报了省补,市补,加上厂家置换补贴。便宜很多,这两年买车确实划算。当初选择深蓝是因为背靠大厂长安,没有倒闭风险。买增城是因为有出远门的打算,平常纯电200公里有家充很方便。
一周后过来贴膜了,网上买的膜,到店安装,还不错。
图中第一次开深蓝带家里人出来玩,晒一晒车,真是全方位无死角的帅气啊
第一次尝试快充桩充电,快充后段挺慢的(80%之后)。车机感觉还要优化优化,逻辑上有些问题,还有就是经常自动开空调。其他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等半年后再看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