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1款四精白色提车

大大蚕豆
0浏览 · 2021-06-08 21:12
成都3月7号订的,6月5日到车,6号付款,8号把车开出来了,刚刚好等待三个月。车是5月25号生成下线的,提的裸车啥都没有,全款29个W落地。网上买了倒车雷达,玻璃膜,发动机护板,后面安。
展厅里也有换代的混动汉兰达,各方面配置提高不少,科技感强了,车也大了。新款尾门确认是树脂塑料一类的材质。





确认不是金属尾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