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两驱7座豪华版车到了,今天去验车了!
- 湖南甲鱼复活
- 0浏览 · 2013-08-27 21:20
订车已经半个月了,今天约定销售去验车,因为父母选了后天去提车。所以今天就把一些需要加装的东西
![]()
霸气牛头标,开仓检验。一尘不染,大家看见保险杠一边一个窟窿是刚把拖车钩![]()
PP就这样了,不打算加装前后保险杠了。这样挺好~![]()
近距离看看你的小心脏,2.7真的不给力么?
![]()
炯炯有神的大眼,雾灯我打算无损换个LED日行灯罩上去。![]()
豪华版为何弄个运动标志呢?完全不懂~~~哪位给普及下知识
![]()
看看我的脚,咱穿“袜子”~~证明我木有在地上跑,致电广丰官方客服,告知目前出厂![]()
大脚大脚。。。豪华版才有的。(⊙_⊙)![]()
万恶的X宝,我既然买了3000块的配件,阿勇发的物流不给力,就等你的东西了,你的![]()
大吗?以后跑长途,后面扔个毯子,可以睡觉了。。。
只睡觉不那个啥。。。
![]()
这个防盗的标志?标志着我没那么容易偷?
![]()
多在论坛混还是有好处,远离召回车辆
![]()
右边是原车拆下来的,左边是X宝购买滴。。感觉颜色没原厂那么靓丽?
![]()
坐垫脚垫很合身,感觉不错。。很舒服,这俩加起来花费了我1000。。。
![]()
方向盘太小了,打算去整个手工自己缝去。。太没手感了。![]()
中控,哎。。广丰啊广丰。。。快30万的车了,装个导航会咋滴啊,装个倒车雷达![]()
天窗啊天窗,如果从安全出发,我不想要你。如果从装C出发,要么你就弄个全景的好吗?![]()
日行灯装上后,我个人感觉瞬间犀利很多啊。

不装前杠了,这样挺好的
![]()
神马传说中的12颗进口LDE灯,嗯。。确实挺亮的。。
加装上去,等后天直接提车走人了。由于车还没有交钱提,所以只照了些在装潢的照片。等提车后交一份
详细的作业给各位童鞋,不到之处还请海涵。
由于家庭人员众多,所以在选择车我们一致意见要7座的。经过商务、SUV、轿车,实在是纠结。本
来车展交了1万订金订了帕萨特2.0T顶配,但由于神车实在太牛,我等了2个月还没车。果断退掉,之后神
车出现了变速箱问题。。。那个成就感啊
别克GL8,总是感觉改款后不如从前看起来那么舒服,再加
别克GL8,总是感觉改款后不如从前看起来那么舒服,再加油耗我们私家用有点超标啊。SUV刚开始挺喜欢进口老款的新胜达,可动力从2.7V6降到2.4 4缸。。再后
来国产了,哎哟喂。。。那造型那配置,口水一地。。上市一个月没有,既然在我们这小地方出现了一台。
一打听还是一熟人的,果断试驾试驾
外形确实很动感,配置也不错。可看看里面的空间,最后一排

外形确实很动感,配置也不错。可看看里面的空间,最后一排7座想坐人?天啊,只适合身高1米5,体重80斤的人坐坐。开起来悬挂我总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车。果断PASS!
一天闲来无事在店里喝茶,一客户开着一台车停在了门口。我出门一看,哟呵,这车不错。一个字
大!坐上去,里面空间真一点不压抑。试了一番,确实不错。问了问客户油耗,保养费用之类的。感觉这车
应该适合我。年纪慢慢的大了,买车也不追求什么外表的犀利,个性的张扬了。追求的是能给一家人带来舒适
安全的旅途,汉兰达外表中庸但不土气,内饰颜色温馨不张扬,好吧。。开始慢慢的在论坛潜水,看了很多坛子童鞋们的作业,很抱歉我很懒,基本属于只看不回帖的潜水艇。于是最终选定了汉兰达。。。。。
废话不多说了,来一些今天到验车后加装的作业。等29号提车交详细作业给各位看官~
PS:(由于车在无尘贴膜,空间有限。所以照片照的很不完美,提车后一定补交)

霸气牛头标,开仓检验。一尘不染,大家看见保险杠一边一个窟窿是刚把拖车钩
取下来。因为我的车我要求用车运来的。

PP就这样了,不打算加装前后保险杠了。这样挺好~

近距离看看你的小心脏,2.7真的不给力么?


炯炯有神的大眼,雾灯我打算无损换个LED日行灯罩上去。

豪华版为何弄个运动标志呢?完全不懂~~~哪位给普及下知识


看看我的脚,咱穿“袜子”~~证明我木有在地上跑,致电广丰官方客服,告知目前出厂
只有四只脚穿“袜子”以前的“衣服”。。隐形盖上的白色膜已经取消了。

大脚大脚。。。豪华版才有的。(⊙_⊙)

万恶的X宝,我既然买了3000块的配件,阿勇发的物流不给力,就等你的东西了,你的
东西最多,可今天既然没到
明天等你的东西一到,还要跑一趟让他们给装上

明天等你的东西一到,还要跑一趟让他们给装上

大吗?以后跑长途,后面扔个毯子,可以睡觉了。。。
只睡觉不那个啥。。。

这个防盗的标志?标志着我没那么容易偷?


多在论坛混还是有好处,远离召回车辆


右边是原车拆下来的,左边是X宝购买滴。。感觉颜色没原厂那么靓丽?


坐垫脚垫很合身,感觉不错。。很舒服,这俩加起来花费了我1000。。。


方向盘太小了,打算去整个手工自己缝去。。太没手感了。

中控,哎。。广丰啊广丰。。。快30万的车了,装个导航会咋滴啊,装个倒车雷达
会咋滴!

天窗啊天窗,如果从安全出发,我不想要你。如果从装C出发,要么你就弄个全景的好吗?

日行灯装上后,我个人感觉瞬间犀利很多啊。


不装前杠了,这样挺好的

神马传说中的12颗进口LDE灯,嗯。。确实挺亮的。。
由于车还有配件未到,未装的有侧踏(锐博)不带灯的,我不建议新车改线路。导航(飞歌E8048)
尾箱垫、门槛条、车窗亮条、烟灰缸、固德尾喉、后备箱护板、改装折叠钥匙。导航其实不想装,但是经常要
出远门,老妈硬要装,好吧。。。。反正车行送,我就要他送好的。。。。
未完。。。。。。。待续。。。。。。
更多精彩详情锁定汽车之家,汉兰达论坛。。。。





点击展开剩余9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