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塔”陪我轻松度夏

Ivan_tan2025
0浏览 · 2025-08-31 14:39· 发布于广东
#夏季用车小技巧#阿维塔07
这个夏天有了“塔”
开车不再心疼油耗
也不再“湿”身
夏天的早晨
空调26℃外循环
呼吸清新的空气
约莫二十分钟后
小塔自动切换内循环
为我省电
当车停在户外
车内温度超过40℃
开始空调极速降温
两分钟后打开车门
一股凉风扑面而来
吹走了一天的疲惫
小塔小塔
打开座椅通风
把空调温度调到26℃
风量调到一档
舒适又省电
快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