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去年11月28日提车,有问题可以提

Lrely
0浏览 · 2025-05-16 11:00· 发布于湖北
上下班居多,单程3公里,上班通勤用纯电不要太爽,一周充一次电20块钱。


周末回媳妇家,单程国道60公里,智能混动,用油2%,用电30%不到。


原厂行李架加扰流板,找原厂供应商拿的货,100速度以下风燥很小,110-120能听见呼呼的风声,120往上胎噪大于风燥。


跑高速建议胎压冷车2.2,胎噪小很多,跑起来后会涨到2.5,如果冷车2.5跑高速,胎压会涨到2.8-2.9,胎噪会非常大,整个车都是轰轰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rel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途山海T1
0
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2025-05-16 16:24 回复
天乐小捷 关禁闭 已屏蔽
0
哈哈,同一天提车,支持一下!
2025-05-16 21:06 回复
天乐小捷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跑了6500左右喽
2025-05-16 21:07 回复
旅行者CDM惠州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捷途旅行者C-DM
0
方盒子造型风噪声音大些,属正常现象
2025-05-18 11:00 来自广东 回复
迷失在CBD 关禁闭 已屏蔽
捷途X70S
0
捷途山海T1性价比一流,价格亲民。标配双层夹胶玻璃,静谧性好。安全和智能配置实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2025-05-18 18:55 来自河南 回复
符德喜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0
跑高速建议胎压冷车2.2,胎噪小很多,跑起来后会涨到2.5,如果冷车2.5跑高速,胎压会涨到2.8-2.9,胎噪会非常大,整个车都是轰轰声。
你教练有没有告诉过你,95%以上高速爆胎的都是轮胎气压过低?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