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28日提车,有问题可以提
- Lrely
- 0浏览 · 2025-05-16 11:00· 发布于湖北
上下班居多,单程3公里,上班通勤用纯电不要太爽,一周充一次电20块钱。
周末回媳妇家,单程国道60公里,智能混动,用油2%,用电30%不到。
原厂行李架加扰流板,找原厂供应商拿的货,100速度以下风燥很小,110-120能听见呼呼的风声,120往上胎噪大于风燥。
跑高速建议胎压冷车2.2,胎噪小很多,跑起来后会涨到2.5,如果冷车2.5跑高速,胎压会涨到2.8-2.9,胎噪会非常大,整个车都是轰轰声。
周末回媳妇家,单程国道60公里,智能混动,用油2%,用电30%不到。
原厂行李架加扰流板,找原厂供应商拿的货,100速度以下风燥很小,110-120能听见呼呼的风声,120往上胎噪大于风燥。
跑高速建议胎压冷车2.2,胎噪小很多,跑起来后会涨到2.5,如果冷车2.5跑高速,胎压会涨到2.8-2.9,胎噪会非常大,整个车都是轰轰声。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