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北斗星1.4发动机改排量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东莞白星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古月名人 2017/06/17 20:17:10 发表在 21楼

这个不想和你争论 你也没开过我的北斗星 你没有体验过

共有条对话 >
daty_sky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你是神人!玩到骨灰级了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东莞白星 2017/06/17 20:06:47 发表在 19楼

就服你

和你较劲的那辆普拉多是1.5排量的吧

这个不想和你争论 你也没开过我的北斗星 你没有体验过
2017-06-17 20: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似水流年_2023 关禁闭 已屏蔽
ECU你怎么改?扩缸径换活塞换曲轴这些都好弄,控制程序你怎么搞?你自己写???
共有条对话 >
我很改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古月名人 2017/06/17 20:03:41 发表在 18楼

改涡轮增压想过 首先改装费用大 保养费用大 改装故障率高 而且 改装的涡轮增压温度高 搞不好会自然 的 我自己开修理店的 改增压有利有弊

玩NA要出成绩,费用比增压要高吧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似水流年_2023 2017/06/19 05:39:10 发表在 24楼

ECU你怎么改?扩缸径换活塞换曲轴这些都好弄,控制程序你怎么搞?你自己写???

排量改变不是很大 这个不要刷电脑 行车电脑本来就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自我学习 和自适应能力
2017-06-19 23: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很改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古月名人 2017/06/17 19:40:14 发表在 16楼

铸铁的 不打算偷轻

你靠镗缸上大活塞,不换曲轴可能会导致压缩比下降,而且气缸盖也要跟着改吧,气门夹角等因素已经把燃烧室的雏形定好了,难道你还要订做一个气缸盖?在原基础上加大一下活塞行程理论上可以提高压缩比,不过这样原曲轴算是废了;或者考虑凸顶活塞。还有活塞、气门的运动干涉问题。越想越复杂。
共有条对话 >
我很改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古月名人 2017/06/17 19:55:19 发表在 17楼

如果把变速箱主减速齿轮减轻重量有很大的空间 积少成多 超级跑车也都是这么做的 斤斤计较 才有成效 我相信这个你也懂 你也可以网上搜搜 我已经换了轻量化曲轴皮带轮 飞轮偷轻 效果不错 有一次我超一部丰田普拉多的时候 对方看我是北斗星要和我较劲 也在加油门提速 我就一脚油门4档把他给比下去了 这个也不单单是轻量化的功劳 我还有其他发动机多处的改进

在轮辐上打孔?把啮合面积缩小不是个好办法……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很改名 2017/06/19 10:47:45 发表在 27楼

玩NA要出成绩,费用比增压要高吧

我不改高角度凸轮轴 费用大 排气管也不怎么改大直径 排量改了再改一个可变直排 发动机转速3000转以后打开直排阀门 变成直排 让废气排放顺产 但是排气口不用太大要不噪音大 扰民 玩NA要出成绩,我还不如改增压来的直接
2017-06-19 23: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很改名 2017/06/19 10:42:20 发表在 25楼

你靠镗缸上大活塞,不换曲轴可能会导致压缩比下降,而且气缸盖也要跟着改吧,气门夹角等因素已经把燃烧室的雏形定好了,难道你还要订做一个气缸盖?在原基础上加大一下活塞行程理论上可以提高压缩比,不过这样原曲轴算是废了;或者考虑凸顶活塞。还有活塞、气门的运动干涉问题。越想越复杂。

江凌JL475发动机 和我车上的K14B同是铃木公司设计出来的发动机两个发动机的活塞设计基本一样的我有查过图片 你说的我有考虑到 所以要拿一个旧的活塞对比一下个个尺寸能不能用 改不了我就不拆发动机了
2017-06-19 23: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很改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古月名人 2017/06/19 23:58:49 发表在 34楼

谁给我一个活塞  到时我将献上发动机改排量大片

你做汽修的找不到拆车件?
共有条对话 >
我很改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

似水流年_2023 2017/06/19 05:39:10 发表在 24楼

ECU你怎么改?扩缸径换活塞换曲轴这些都好弄,控制程序你怎么搞?你自己写???

请教一下,一般硬件升级,不涉及新增功能或者系统的刷程序是在原有框架内修改数值的可调范围吗?不用推到重来吧?
共有条对话 >
geruijun 关禁闭 已屏蔽

古月名人 2017/06/12 18:52:35 发表在 主楼

本人想改大1.4发动机排量  顺便提高压缩比  增大功率  求北斗星K14B发动机旧活塞一个作参考 对比其他有没有合适改装的活塞  跪求有闲置活塞的给我一只  快递

运费到付

楼主我建议改成敞篷车,这样轻不少呀
共有条对话 >
似水流年_202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很改名 2017/06/19 10:53:38 发表在 28楼

请教一下,一般硬件升级,不涉及新增功能或者系统的刷程序是在原有框架内修改数值的可调范围吗?不用推到重来吧?

实际上,硬件任何一点变化,对应程序的输入或输出参数都在变化,换句话说,传感器原先设定的阈值也要做相应的改变,至于调多少,一个看原来程序的阈值有没有修正范围,如果没有,那就要重新调校!如果有,只要满足阈值范围内,应该还是可以用的,不过有些事真的不确定,单项数据变化可能会关联其他数据!不知道这么说你是否明白?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谁给我一个活塞  到时我将献上发动机改排量大片
2017-06-19 2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E银 关禁闭 已屏蔽

古月名人 2017/06/19 23:56:22 发表在 33楼

江凌JL475发动机 和我车上的K14B同是铃木公司设计出来的发动机两个发动机的活塞设计基本一样的我有查过图片 你说的我有考虑到 所以要拿一个旧的活塞对比一下个个尺寸能不能用 改不了我就不拆发动机了

K14B活塞尺寸网上都可以查到的,为什么非要找个旧活塞呢?真的不明白。
共有条对话 >
游龙之飞龙在天 关禁闭 已屏蔽
900kg的小小车,1.4不够用吗??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很改名 2017/06/20 08:29:09 发表在 35楼

你做汽修的找不到拆车件?

开这个车没面子没人要 这个车在我们县城少 1.4的更少 没有大修就没有旧的活塞
2017-06-20 21: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苏E银 2017/06/20 15:41:27 发表在 37楼

K14B活塞尺寸网上都可以查到的,为什么非要找个旧活塞呢?真的不明白。

K14B活塞尺寸网上都可以查到的 请推荐一下网址
2017-06-20 2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古月名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游龙之飞龙在天 2017/06/20 15:19:45 发表在 36楼

900kg的小小车,1.4不够用吗??

开习惯了没感觉了 其实1.4的没有想象中的快
2017-06-20 2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