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EV5胎压打多少的?

kkfcu
0浏览 · 2025-07-22 17:57· 发布于江苏

看车子B柱贴纸是2.4公斤? 4S点说打2.6公斤, 大家都打多少胎压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车友A车行 关禁闭 已屏蔽

按B柱标签的2.4bar最稳,4S让打2.6可能是考虑到载重或胎压表误差。夏天跑高速胎压会涨0.2左右,冷车2.4够用,满载可以加到2.5。胎压高了省电但颠,低了费电还容易爆胎,别超过3.0就行。

2025-07-22 19:20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寻找漂泊的蒲公英 关禁闭 已屏蔽
佳乐

2.7~2.8不纠结!电车自重大!2.8看起来轮胎看起来都有点瘪

2025-07-24 13:26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aozhei 关禁闭 已屏蔽
红旗E-QM5

电车不用考虑都是按2.8打

2025-09-26 15:16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