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郑州车友4070653
0浏览 · 2024-02-25 12:01· 发布于河南
传祺E8试驾了试驾,觉得动力方面挺不错的,2.0T的发动机有着惊人的爆发力,提速很快。底盘也还算平稳,行驶经过不平的道路时车里面也挺舒适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实际油耗控制得还行,这对于我们打工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买过的小伙伴觉得咋样,给点意见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坏蛋虫虫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0
是2.0,不是2.0T
2024-02-25 12:43 来自广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