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藏心意,坐着太惬意

闻人墨客
0浏览 · 2025-10-13 06:30· 发布于湖北



风神L7的细节设计真的戳中人心,坐进去比家里沙发还舒服。座椅包裹性很好,还带通风加热功能,夏天开车不闷汗,冬天一上车就能暖乎乎的,太贴心了。车内噪音控制得也不错,高速上开着窗,风噪、胎噪都不大,跟副驾聊天不用大声喊。全景天窗特别加分,打开遮阳帘后,车内光线特别好,后排乘客也不会觉得压抑。中控屏操作流畅,搭配的音响效果也好,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能舒舒服服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