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开着开着风神L7外出游玩

山姆叔
0浏览 · 2025-03-22 22:23· 发布于湖北

不知不觉三月已经过大半的时间了,最近的温度上升的也比较的快,上一个星期可能还只有十几度,这几天温度已经上升到了二十几度了,开车出门都有一点炎热了。中午的时候都要开空调了,不过打开窗户吹吹风还是很舒服的。平时只要上车我都会打开音乐停一下。这个季节开着窗户欣赏沿途的美景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平时我比较喜欢到郊外去游玩,因为车少人也少,一路上也可以走走停停,遇到风景不错的地方也可以下车走走。每次出去我都会跑到几十公里外的地方去玩,对于风神L7来说成本确实比较的低,基本上一个来回也就是十几块钱的事情,比坐车要划算多了。




风神L7已经开了大半年的时间了,目前跑了三万多公里,要说选择这个车子确实是明智的选择,车子的优点确实很多。特别是最近天气炎热了,偶尔的坐在车里休息一下也比较的舒服,而且车机看电视也比较的方便,我平时偶尔的也喜欢躺在车里追追剧,大屏幕看着比手机看着要舒服很度,而且车机的反应速度也比较的快,基本上很多功能都直接用语音操控,完全不用自己动手。




平时也比较喜欢宠物,家里的小猫就非常的可爱,而且也比较的调皮,不过有时候也比较的听话,偶尔的开车出去玩也会带着小猫咪一起出去,在车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风神L7乘坐也比较的舒服实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