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过年不去老丈人家探探呢?

大马猴很棒
0浏览 · 2024-02-23 19:54· 发布于广东
在一起五年了第二次去女朋友家拜年啦,😂也不知道带点什么,随便带点年货了还有自家的特产花生油,还有大生蚝。后备箱塞的满满的,这个后备箱的的容量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第一次见女朋友家那么多人,全家人都在家十几个😂紧张死了,好尴尬,还好自己够主动,女朋友家人感觉都挺好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