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猴子的A07
0浏览 · 2024-12-30 09:38· 发布于广东
前几天,我一不小心给爱车加了92#汽油,其实它平时喝的是95#。当时心里有点慌,怕车会出什么问题。后来查了一下,发现其实偶尔一次问题不大。92#的辛烷值比95#低,可能会让发动机在高速或重载时出现轻微的爆震现象,但一般不会对发动机造成太大伤害。

不过,长期使用92#汽油可能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效率。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像我一样不小心加错了,尽快把油箱里的油用掉,下次加油时再换回95#。为了爱车的健康,还是尽量按厂家推荐的标准来加油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驶途行者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5L
0
用什么标号油是取决厂家要求的,车辆出厂都有标识,短期混加没事长期尽量避免,而且92.95.98的燃爆值不同,理论上10以下92汽油就行,也有特殊车型。
2024-12-31 09:55 来自河北 回复
一杯白开水1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
0
个人亲身经验告诉你,放心偶尔加一次没啥问题,我得丰田凯美瑞要求加95,我长期加92的,照样开十来年了没问题
2024-12-31 09:57 来自北京 回复
彬彬_有礼197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4-12-31 10:26 来自河北
    彬彬_有礼197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0
    车辆加油标号按照厂家规定的汽油标号舔加。偶尔错加一次也没事的,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到修理店将所加汽油全部放掉,重新加油就可以了。
    2024-12-31 10:26 来自河北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