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试驾银河L6后的感受

你的眼眸中闪烁着未来
0浏览 · 2024-06-17 14:02· 发布于河南
试驾了银河L6之后它驾驶感受真不错,与大家聊聊。
先从悬架说起,让我总结的话就有高级感,再者就是有韧性。经过减速带或者井盖的时候,即便是我三四十码的车身经过车身也没有多余振动,这点是真超出我预期,在同价车型里我也试驾过好几款不同车了,像银河L6这样表现真不多见,毕竟它很厚道的用上了前后独立悬架。
然后韧性主要是底盘吸收路面吸收振动,它能够把振动给抹的很平,但是其中又能够保留着一些路感。当我经过环岛怪外的时候韧性又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来,让我开着它不会有多么明显的侧倾感,即使是急变道它也能够很好的应对。
还有银河L6的转向比例真是很小,这也让我初次接触的时候就会觉得很跟手,哪怕是转动一点点也不会存在什么虚位,这点更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