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领克08有感

周涛3964
0浏览 · 2023-12-07 18:14· 发布于浙江
一开始是打算入手08的,后来朋友说08要上市了,可以等一手,于是便从领克08发布会等到上市,中间的煎熬在提车的那天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拿到车后朋友都说领克08性价比特别高,霸气的外观,尊享的内饰空间,极棒的操控体验,让我这位02车主的朋友眼红的不行,他一直说后悔当初买这么早。首先领克08外观特别抓我心,第一眼看到08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我要买的车,极具个性化的设计语言,简直让人难以抵抗,看了08后再也没有去考虑过其他的车。在动力方面各项数据都很优秀,动力是领克车最不用担心的,领克08开起来加速很舒服,不像有些电车会有眩晕感,操控感也特别棒,别看车子大,开起来还是很轻松额的。23扬的哈曼卡顿音响天天用,最喜欢歌剧院的音效了,每天下班时打开氛围灯,小歌一放,堵车都不觉得烦了。内饰也是不用多说,我选的是灰色的翻毛皮,虽然听很多人说不好打理,但其实实际用起来也没有那么容易脏,平时稍微打理一下就好了,翻毛皮的质感看起来就很高级,毕竟领克的内饰质量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唯一希望官方可以做的更好的就是在后续OTA时,可以把一些小bug给完善掉,能够给车主们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总体来说,领克08让我非常满意,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