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极狐阿尔法T5亲测

起泡的香槟酒
0浏览 · 2024-03-09 14:59· 发布于北京
一直开的轿车,一眼相上了这款suv,上市就订车了,高配660km,说说开了两个月的感受:宝藏车,越开越喜欢!
首先说下内饰:花小钱装大杯😏低调大气有内涵,我选的是蓝白内饰,非常有活力,白天开车心情莫名很舒畅哎😎晚上这小氛围灯加上全景天窗特别有氛围感,尤其是坐后排,那感觉非常享受,而且新车一点异味都没有,同事一上车这高级感不就来了。
其次说下驾驶感受:我是女司机不太懂车,但是我能很明显的感受到操控性和减震巨牛,巨舒服,我老公说五六十万的油车驾驶感受也就这样了,没什么差别,这评价挺高的吧
内饰做工和后备箱:我认为是过关的,质量绝对是用的好的材料,没有异味。颜色、做工、缝隙之类的也都没的说,上车有高级感。后备箱也挺大的,高度对我来说比轿车拿东西也方便的多。
智能性:对我来说智能驾驶足够用了,还有好多防撞提醒、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等。因为这个车很大,在北京市里开,紧急制动真的是超级?分,已经成功帮我避免了一次碰撞。还有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预约备车等等我用的是最多的,冬天时候上车不至于冷,简直优雅小仙女必备。方向盘加热、四个座椅加热、还有各种小戚模式、原装ETC(这个etc非常好用,比支付宝的好,每次很顺利就刷上了)。
续航问题:这辆车有多种驾驶模式,运动、舒适、湿滑路面、极致节能、单踏板模式、自定义模式等。我一般是用舒适模式,高速开130的情况下基本上是1:2,如果是用极致节能模式亲测可以做到1:1。充电也很快,出北京开个几百公里去服务区上个厕所的功夫充下电就能再开几百公里,我开了七八年别的电车了,极狐能做到这样已经很牛逼了,之前也开过北汽500,那个说实话车不错,但是里程有点虚标了,满充表显是416。但是极狐满充表显就是660,当电量还剩100的时候,电量很实,我认为100的续航能开出130不止。冬天尚且这样,夏天效果会更好吧。
最后说下售后:整体很满意,会给人好车该有的服务和体验。
唯一缺点是我买车太早,一直没有合适的脚垫,原装的太贵(给了优惠,就没要脚垫)各大脚垫厂商尽快开模出货呀这车会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iao31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确实好车
2024-03-09 20:53 来自山东 回复
蜜蜂的四季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车还没试驾过。但比阿尔法t5高一级别的阿尔法t和s是真开不出50-60万车的感受,就是 20万该有的水准 。

2024-03-09 22:15 来自北京 回复
will_ching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5
0
这什么颜色,不是只有白和灰色么
2024-03-10 08:37 来自陕西 回复
大嘴巴抽你哈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车不出四驱很遗憾 哪怕不要高性能 五秒多就行
2024-03-10 18:39 来自北京 回复
Newame 关禁闭 已屏蔽
0
您这是极夜黑吗?感觉也很帅,就是北京这空气不行,土多灰多,貌似有些不耐脏
2024-03-12 07:58 来自北京 回复
s沈万三有钱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有点小帅
2024-03-14 14:59 来自江苏 回复
wdchenzhen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个车确实非常好,价格太合适了!一直搞不懂销量怎么就基本一点都没有
2024-03-15 05:58 来自江苏 回复
绿叶1454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是拖把,帮极狐做宣传
2024-03-15 18:19 来自浙江 回复
青春你太痘了 关禁闭 已屏蔽
问界M5
0
内饰颜色可以选??不是搭配好的嘛
2024-03-15 19:18 来自山东 回复
An丶Jeep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个颜色还是第一次看到
2024-03-19 20:51 来自山东 回复
不正宗班子编下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i3
0
内饰一个屏幕,网点都建不起来,只有顶配才有800V 还不如等哪吒L
2024-03-20 10:08 来自浙江 回复
守望麦田2679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5
0
确实好车!刚买没多久,用料堆满!
2024-03-23 07:22 来自浙江 回复
木木卡卡西 关禁闭 已屏蔽
星愿
0
有点夸大其词了,减震很一般,试驾完感觉滤振不如C10,动力确实猛,特别是运动模式,比C10强太多,C10深踩油门迟滞很明显
2024-04-05 10:04 来自江苏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