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T5亲测
一直开的轿车,一眼相上了这款suv,上市就订车了,高配660km,说说开了两个月的感受:宝藏车,越开越喜欢!
首先说下内饰
:花小钱装大杯😏低调大气有内涵,我选的是蓝白内饰,非常有活力,白天开车心情莫名很舒畅哎😎晚上这小氛围灯加上全景天窗特别有氛围感,尤其是坐后排,那感觉非常享受,而且新车一点异味都没有,同事一上车这高级感不就来了。
其次说下驾驶感受
:我是女司机不太懂车,但是我能很明显的感受到操控性和减震巨牛,巨舒服,我老公说五六十万的油车驾驶感受也就这样了,没什么差别,这评价挺高的吧
内饰做工和后备箱
:我认为是过关的,质量绝对是用的好的材料,没有异味。颜色、做工、缝隙之类的也都没的说,上车有高级感。后备箱也挺大的,高度对我来说比轿车拿东西也方便的多。
智能性
:对我来说智能驾驶足够用了,还有好多防撞提醒、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等。因为这个车很大,在北京市里开,紧急制动真的是超级?分,已经成功帮我避免了一次碰撞。还有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预约备车等等我用的是最多的,冬天时候上车不至于冷,简直优雅小仙女必备。方向盘加热、四个座椅加热、还有各种小戚模式、原装ETC(这个etc非常好用,比支付宝的好,每次很顺利就刷上了)。
续航问题
:这辆车有多种驾驶模式,运动、舒适、湿滑路面、极致节能、单踏板模式、自定义模式等。我一般是用舒适模式,高速开130的情况下基本上是1:2,如果是用极致节能模式亲测可以做到1:1。充电也很快,出北京开个几百公里去服务区上个厕所的功夫充下电就能再开几百公里,我开了七八年别的电车了,极狐能做到这样已经很牛逼了,之前也开过北汽500,那个说实话车不错,但是里程有点虚标了,满充表显是416。但是极狐满充表显就是660,当电量还剩100的时候,电量很实,我认为100的续航能开出130不止。冬天尚且这样,夏天效果会更好吧。
最后说下售后
:整体很满意,会给人好车该有的服务和体验。
唯一缺点是我买车太早,一直没有合适的脚垫,原装的太贵(给了优惠,就没要脚垫)各大脚垫厂商尽快开模出货呀
这车会爆!
首先说下内饰
其次说下驾驶感受
内饰做工和后备箱
智能性
续航问题
最后说下售后
唯一缺点是我买车太早,一直没有合适的脚垫,原装的太贵(给了优惠,就没要脚垫)各大脚垫厂商尽快开模出货呀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