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发新车!

YUYUYU2014
0浏览 · 2014-03-09 21:47

  伙伴到了有几天了,领它出来第二天就带它溜了一千多公里,总体感觉很好,今天给它洗了个澡后就随便用手机拍了几张,由于没什么时间看说明书,有几个问题请教大家;

 一:行驶灯可以和示宽灯(就是大灯下面的灯条)可以一起亮吗?

 二:在开音响的时候可以关了显示屏吗?

 三:每次锁车门后,车尾都会发出一秒的“吱吱”声,象在关闭什么功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后祝大家出入平安,行车愉快!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