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发新车!
- YUYUYU2014
- 0浏览 · 2014-03-09 21:47
伙伴到了有几天了,领它出来第二天就带它溜了一千多公里,总体感觉很好,今天给它洗了个澡后就随便用手机拍了几张,由于没什么时间看说明书,有几个问题请教大家;
一:行驶灯可以和示宽灯(就是大灯下面的灯条)可以一起亮吗?
二:在开音响的时候可以关了显示屏吗?
三:每次锁车门后,车尾都会发出一秒的“吱吱”声,象在关闭什么功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后祝大家出入平安,行车愉快!











加载中
伙伴到了有几天了,领它出来第二天就带它溜了一千多公里,总体感觉很好,今天给它洗了个澡后就随便用手机拍了几张,由于没什么时间看说明书,有几个问题请教大家;
一:行驶灯可以和示宽灯(就是大灯下面的灯条)可以一起亮吗?
二:在开音响的时候可以关了显示屏吗?
三:每次锁车门后,车尾都会发出一秒的“吱吱”声,象在关闭什么功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后祝大家出入平安,行车愉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