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是真实蓝山车主。

上车就瞌睡
0浏览 · 2024-09-30 18:08· 发布于河南


这个亮度可以调节吗?请指教。
随便说一点,蓝山的车机系统相比来说,确实很差,起码是与蓝山的定位和价格不匹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车就瞌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补充一点,我是第一代蓝山车主。
2024-09-30 18:10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第四桥边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你得适应,不能随心,想说什么指令就说什么指令,车机听不懂,等你习惯后,车机还是很不错的。

2024-09-30 18:57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