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是真实蓝山车主。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上车就瞌睡 0浏览 · 2024-09-30 18:08· 发布于河南 这个亮度可以调节吗?请指教。随便说一点,蓝山的车机系统相比来说,确实很差,起码是与蓝山的定位和价格不匹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轮胎需要调换吗? 0回答 问蓝山胎压检测信号报警 0回答 问蓝山智驾怎么用? 0回答 问刹车脚感怎么样? 0回答 问蓝山自动空调 0回答 问关于哨兵模式的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车就瞌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补充一点,我是第一代蓝山车主。 2024-09-30 18:10 来自河南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第四桥边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你得适应,不能随心,想说什么指令就说什么指令,车机听不懂,等你习惯后,车机还是很不错的。 2024-09-30 18:57 来自河南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