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dxawudi 0浏览 · 2024-08-17 18:29· 发布于河北 写的不错,认真客观的给了明天买蓝山的建议,我非常认可这个车现阶段的售价偏高,性价比不足,车是买来用的,又不是装叉,老百姓花的都是自己的真金白银,只有合理的价格过硬的质量才能打动买车的人,反正落地高于25我都不会考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功夫辛巴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0 没有不能买的车,只有不能买的价格,只要价格合适,绝对会大卖[大笑]30万的蓝山大家不大买账,要是20万的话,会卖到生产不出来的[大笑] 2024-08-18 22:39 来自山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dllysyh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0 那你可以花更多钱去买敞篷车了!因为你看不上蓝山 2024-08-19 10:55 来自辽宁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孟姜女蓝山车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0 多谢车友支持,真实车友真实分享,老车主上过的当趟过的坑新车友看到之后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的绕道而行就好了,长城汽车因保价和芯片门无信毫无品牌价值,他应该少赚钱把利润让给车友,而不是唯利是图只顾赚钱,割车友的韭菜以远超价值的价格赚车友的钱,这车就是落地25以内的价格。 2024-08-19 11:04 来自新疆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智慧无故 关禁闭 已屏蔽 0 哈哈,自己喜欢的车价格在便宜都会说贵。不喜欢的车在贵都不会娴贵。(比如某些新势力,随便上个车都要三四十几步,却没几个人喊贵),CC的车(就算单说蓝山)比那些新势力的一点都差甚至还要好,却一直被人说贵。这世道 2024-08-19 11:16 来自江苏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