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风木槿998
0浏览 · 2025-02-17 14:58· 发布于广西
入手蓝电E5半年体验
我是24年5月购买的蓝电E5,用车这大半年了,整体很满意,除了自己因为自己剐蹭,没有进店维修过。
这一年,它不仅仅是陪伴我的交通工具,更是我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休息神器。
午间的休憩小窝:中午休息,我会选择在车里躺着,比起办公室趴着舒服多了,这时我会放倒2排和3排座椅,让它变成一个小床,刚刚好。
我的第三空间:我喜欢独自享受在车内的这份悠然自得,带孩出游好助手:一个人带孩出游,小孩若是想睡觉她便可以在二排躺下休息,对于6岁小孩是也是刚刚好。
总之,一年用车下来,空间成了我的最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