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电E5PLUS提车感受

珍惜拥有爱恨情仇
0浏览 · 2024-11-20 10:14· 发布于贵州
提车照片

等了快3个周,销售终于通知我提车了,车子到了以后确实很满意,迫不及待的就安排时间,一大早就把车提了,提车的时候开始还不太习惯,怀挡设计没开过,开了两圈,习惯了以后感觉真的很安逸,比之前的车开起来轻松,没有一点噪音!
后期再给大家分享用车感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