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选小米,而不会选阿维塔

关山万千重
0浏览 · 2025-04-23 10:43· 发布于河南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可能会买小米su7.
为什么呢?其实原因非常简单。
车辆这种产品,它并不是手机之类的数码产品。作为机械产品,长期使用肯定会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还是需要强大的售后保证的。
而阿维塔06这样的车,它并不是不好,最主要的问题是它背后的生产企业是否具备可持续性?
所以说,虽然小米su7也有很多缺点,但相对来讲,小米集团给人的信心会要比阿维塔好得多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