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还是R7,纠结中

艾格格我媳妇
0浏览 · 2024-12-25 17:02· 发布于福建

家里现在有一台纯电的阿维塔12,想在买台增程SUV(要是家里没有阿维塔,大概率会入07增程),不想全是同一家的车现在准备在L6和R7之间选,看了R7增程的发布会,对比纯电变化大概有这么几个:1.后排底部小抽屉没了;3.动力百公里加速5.9变成7.4;4.12000选装,只能用在颜色内饰和轮毂。
对比L6 没hud、没四驱、贵1万少个3年分期。L6副驾没零重力、没空悬、没后排按摩、没电吸门。空悬和电吸门我不是刚需,可以忽视。L6对我来说最大的优点是颜值在线,舒适性上除了没有后排按摩,座椅通风是吹风外,都还比较满意。
R7最大优点是可以加92的油,虽然达不到阿维塔昆仑增程的热效率,但是能加92除了省钱能开去到的地方也更多。最大硬伤是没有双电机和四驱,真心有点纠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