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shouy2012
0浏览 · 2024-10-06 19:10· 发布于浙江
理想L6的充电口放在右边对驾驶员不友好,后期能否改进一下与油箱盖互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合肥车友5267983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0

这个玩意左右有啥影响?


2024-10-06 21:54 来自安徽 回复
哈哈哈哈30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觉得右侧挺好,我充电桩在右侧👉
2024-10-07 12:34 来自河北 回复
红萌苏苏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就懒得多走两步路呗
2024-10-07 13:30 来自河北 回复
feng3509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6
0

这个油箱位置标识是有问题的,如果按油车的规则,加油图标管在那边,油箱就在那边,现在是反的。

2024-10-25 16:48 来自广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