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shouy2012 0浏览 · 2024-10-06 19:10· 发布于浙江 理想L6的充电口放在右边对驾驶员不友好,后期能否改进一下与油箱盖互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合肥车友5267983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0 这个玩意左右有啥影响? 2024-10-06 21:54 来自安徽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哈哈哈哈30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觉得右侧挺好,我充电桩在右侧👉 2024-10-07 12:34 来自河北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红萌苏苏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就懒得多走两步路呗 2024-10-07 13:30 来自河北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feng3509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6 0 这个油箱位置标识是有问题的,如果按油车的规则,加油图标管在那边,油箱就在那边,现在是反的。 2024-10-25 16:48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