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驾龄老司机,作为A4L车主的真心奉劝!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TIIDA127 0浏览 · 2018-09-21 18:46 不要买A4甚至不要买德系车。如果你不想被各种小毛病折腾。真心推荐你买日系车。我上一辆车是骐达开了11年18万公里一点毛病都没有。真是后悔没有买雷克萨斯。A4动力好是好但有个毛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雅阁提车作业分享 岚图梦想家提车记分享 零跑D19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