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8款2.0进取有LED么?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222
0浏览 · 2017-08-10 21:02
好纠结??,票票不够,纠结几个月了,迈腾和A4  咬咬牙跺跺脚上bba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Kk丶丶丶 关禁闭 已屏蔽
貌似是18款全系标配led行车灯 前雷达 电动折耳
我是17款进取p 如果这些标配了 在外面改的话价格会不会低下来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阳车友4096993 关禁闭 已屏蔽
2017-08-10 2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丶一往无前 2017/08/10 21:03:18 发表在 沙发

真的么,好鸡冻
2017-08-10 2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阳车友4096993 关禁闭 已屏蔽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222 2017/08/10 21:08:16 发表在 板凳

真的么,好鸡冻

真的,LED,倒车镜折叠
2017-08-10 21: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绍兴车友5169696 关禁闭 已屏蔽
可能性不大,要不然他们的高配怎么卖
共有条对话 >
开安天管五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枫雪凌天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小的幸福14 2017/08/10 21:09:49 发表在 4楼

    可能性不大,要不然他们的高配怎么卖

    的确有,18款有1.4t版本拉低售价,2.0t进取指导价上涨了!
    共有条对话 >
    大火柴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锋范经典
    而且想达到现在优惠的幅度估计要到明年上半年了
    共有条对话 >
    WOLF_轨迹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观L
    有的,还多了前雷达,定速巡航
    共有条对话 >
    米叔462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今天问了  进取价格贵了两三万哦
    共有条对话 >
    Kk丶丶丶 关禁闭 已屏蔽
    貌似是18款全系标配led行车灯 前雷达 电动折耳
    我是17款进取p 如果这些标配了 在外面改的话价格会不会低下来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1348274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的 贵两万左右 就等上市后看优惠力度了
    共有条对话 >
    DavidVilla 关禁闭 已屏蔽

    Kk丶丶丶 2017/08/10 22:23:52 发表在 10楼

    貌似是18款全系标配led行车灯 前雷达 电动折耳 我是17款进取p 如果这些标配了 在外面改的话价格会不会低下来

    我也这么想
    共有条对话 >
    huran112 关禁闭 已屏蔽

    mijingjing2 2017/08/10 22:23:43 发表在 9楼

    我今天问了  进取价格贵了两三万哦

    知道1.4t多少钱吗
    共有条对话 >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海的鱼 2017/08/10 22:28:52 发表在 11楼

    有的 贵两万左右 就等上市后看优惠力度了

    新款肯定溢价,等半年,差不多九月上市,第二年四五月份就下来了
    2017-08-10 22: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eKay 关禁闭 已屏蔽
    18款上市优惠幅度肯定能没有现在大,要等到这个优惠,起码到明年
    共有条对话 >
    rice饭饭rice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有是有,然而指导价也上涨了,还不是一样
    共有条对话 >
    米叔4620 关禁闭 已屏蔽

    palefore 2017/08/10 22:43:07 发表在 13楼

    知道1.4t多少钱吗

    1.4t价格28左右 优惠后落车24 落地28 大概哈 不能确定
    共有条对话 >
    _________AA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hcd黄 关禁闭 已屏蔽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222 2017/08/10 21:02:06 发表在 主楼

      好纠结??,票票不够,纠结几个月了,迈腾和A4  咬咬牙跺跺脚上bba麽

      如果18款有估计价格会上去一点点,或者说优惠少了
      共有条对话 >
      huran112 关禁闭 已屏蔽

      mijingjing2 2017/08/11 00:26:39 发表在 17楼

      1.4t价格28左右 优惠后落车24 落地28 大概哈 不能确定

      额,这么贵吗?我看宝马318落地还不到28,奥迪应该会比宝马便宜一点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