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秋天的阿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狮铂拓界 0 我基本上就是市区。不算太堵。百公里油耗7.9。导购说我的车磨合完了以后会低一些。 2025-06-10 12:2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最平凡的人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狮铂拓界 0 都是人生最后一部车,我买了旗舰版2.0T个人感觉1.5T还是弱了点[好吃] 2025-07-08 10:09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秋天的阿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狮铂拓界 0 我梦想是2.0t……4驱。姑娘说岁数大了,要那么猛的车干啥?慢慢的就行了,安安稳稳的。本人想了想,还是采纳了。 2025-07-20 12:1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