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秋天的阿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狮铂拓界
0
我基本上就是市区。不算太堵。百公里油耗7.9。导购说我的车磨合完了以后会低一些。
2025-06-10 12:25 回复
最平凡的人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狮铂拓界
0
都是人生最后一部车,我买了旗舰版2.0T个人感觉1.5T还是弱了点[好吃]
2025-07-08 10:09 来自四川 回复
秋天的阿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狮铂拓界
0
我梦想是2.0t……4驱。姑娘说岁数大了,要那么猛的车干啥?慢慢的就行了,安安稳稳的。本人想了想,还是采纳了。
2025-07-20 12:19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